2018-09-29 22:26:09紅愀鵲

原來是愛阿

原來是愛阿
所以可以這麼掙扎
所以忘記了要遠遠的放下
不在乎那些傷口
不在乎那些眼淚
不在乎那些背叛

因為知道那就是愛阿
只要希望離開後的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那就足以讓心充滿感恩
就算那些疼痛是那麼真實
人們說那是種自我安慰的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我想或許不盡然
那些曾經的虛偽謊言
其實都是在別人口中才得到的真相
真相總是傷人
而最後也只能自己療傷
到底好了沒
或許也沒有人知道
但我想或許因為從來不想恨
所以只能留下愛了
因而成全
因而傻氣
因而可以在擦乾眼淚後 
繼續往前 繼續愛著
因為我想那是愛吧
只是因為你失去了那個分寸
不是故意要欺騙吧
或許
也或許我是這樣騙自己 才得以得到寬慰
是嘛!? 或許不是
是因為我夠堅強 所以不忍心去恨你
就愛著吧 即使那是個惡夢 也在夢中曾經愛過
那就足夠讓自己知道 還可以繼續愛著
足矣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不存在

下一篇: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