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2:03:47紅愀鵲

谷崎潤一郎 卍

谷崎潤一郎 卍


細雪是他最紅的一本書吧,但我實在沒有拜讀過,而先讀了這本
很容易看,很容易懂,但卻不懂得他想要表達的人性!?
不過這樣的弔詭的人生 倒底哪來的結構基礎 看看這個人生我看也是一團遊戲
讓妻事件 或許人生就是要這麼衝突 這麼激情 才有這麼多的人性
能夠理解生命中的唐突 或許!?
光怪陸離的劇情到底誰背叛了誰 誰又負了誰 到底誰被騙 這是甚麼局!?
寫得其實含蓄 但情節的乖張 再那個時代或許是一種誇張的狀態
生命已經被這樣的告知的事件!?太詭異
每個人都有病 都希望被崇拜 愛情可以這麼單純 單純的想要就去佔有毀滅嘛!?
其實我想也沒有這麼簡單 不深入的剖析但是劇情就這樣走著 留下了太多疑點 沒有結局
到底他想說甚麼!?我還沒有看到真實的意義

 卍 甚麼意義 誰是天堂 誰是地獄 誰在其中遊走迷離 生命!? 或許!?

看完他怎麼覺得那個敗家子很像的調調....我想我需要再多看一點東西



上一篇:惡習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