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1:30:45紅愀鵲

後作用力

或許這就是一種後作用力,當畫面呼應了腦海中的記憶,知道那些片刻也有人一樣的感受,我不喜歡濕濕陰陰的天氣,那會讓一個人的精神變得晦暗,或許這就是人們說的共感性,溫度會讓我看到顏色,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在這樣的情緒中如果又看到了更多相似的經驗,那種提醒著來不及的悔恨只能看著吧,如果真的時間可以重來,或許我真的會選擇了另一種狀態,沒有見到的最後,哭喊不是我的調,再也不哭喊,從小對這樣的情緒失能,或許只是一再的沉默把那個縫堆滿了回憶就可以,如果時光有著裂縫我是否可以遇見那個悲劇,但又如何,生命的流總推著,把人們送往那個還沒有來的未來,然後遇上了新的回憶,然後就遺忘了嘛!?其實並沒有,只是埋住了,只能看見回憶了,不想想念,因為那是淚水的催化劑,沒有意義,因為我只想想念,不想哭泣,淚水有時候不是宣洩,只是一種悔恨的哀怨,沒有實質效益.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

下一篇:還是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