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0:03:38紅愀鵲

冰能 冰的啦

該說是洗煉的文字!?還是洗煉的腦袋!?這些文字似乎很簡單的就可以打中心思,是因為相似的經驗太足,還是苦的感同身受,輕鬆的看著詩或許也是一種享受,至少可以破除我之前說的那句:不夠堅強不足以讀詩。這句話該下一個備註,要看是誰的詩!!!很多大人應該會瘋狂跟崩解吧!!

 

因為這樣的詩體這樣的表現方式,做為一個屍體他確實可以擁有他自己的樣子,做為一本書刊物,他確實也是比某些更無味的相對的有胃了!!這是一種傳染病,中了相關語的毒,或許因為骨子裏也是那種會自言自語的過敏體質,所以看來全然不費工夫,唯一得技法內涵是詩者的專業,那我就不用多懂,有空再去抓幾本來毒毒,或許是修辭但我不想掛修辭精神科,因為我可能也病的不輕,很愛腦子裏的胡鬧,那是一種雞鳳的語調,下雨天的嚇語可能會把你鬨到腦炸,但毒濕的歡愉會烘乾悲傷,但可能造成腸胃不適的無法出賽冋狀,請小心服用,書中的諸多解藥對於菸酒生可能有極高度的療癒效果,所以我大力推薦,但其實個人的服用藥物不見得適用群體,畢竟我非常類,藥性不足無法治癒的病症可能是一種天賦異秉,但看懂的歡樂真是讓人飛上九重天的快活,看著老人們可能會氣到併發症的預感更是讓心神嚮往阿><我彿辭悲阿~~~~

 

太開心了這個夜晚的這本書!!  連寫序與跋的兩個書者也都讓人驚豔,"多數時候我只能默默欣羨詩人,他們好似終日潛行於日常偽裝很正常,但根本是文字恐怖份子,在被合法合理濫情俗套的語言高壓管制生活裏偷偷尋找各種荒謬的可能,隨時等待自爆。"只能說這個人應該被荼毒很深,也被重砲波及過,獻上無比哀悼之情。


PS:我先璨毀一下 對不起顧城跟海子 我很愛你們 不過我現在還不夠堅強阿 等等我 你們再繼續躺一下

 

上一篇:寫你

下一篇:芭辣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