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21:44:34紅愀鵲

寫你

心裏說要寫下你
卻不知道用怎樣的文字述說你
曾經 只有那個曾經
沒有留下甚麼
只有氣味 只有口氣 只有那些聲音
你說愛上我的人總是自取滅亡
我想是吧
這是一種事實嗎!? 我不知道
你說我太天真 天真到蠢笨 總不知道保護自己
或許吧
你說我攻擊性很強 總是說著心口不一的話
或許吧
你說 總是你說 因為我很少說 我只是聽著
聽著你的過去 聽著你的故事 聽著你的輝煌 聽著 聽著 就入迷了
原來那都只是我的想像吧!?
那一切都是這麼短暫而美好的吧
那一切的糾扯也是如此深刻 
即使已經不在 我還是想寫下你
寫那一點點記憶中的你
曾經有著跟我一樣靈魂的你 
或許你已經忘記 
或許已經飛向你的遠方 願好 
你的美好的未來 願無憂無慮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烙狠話

下一篇:冰能 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