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22:58:02紅愀鵲

道不同不相為謀

難怪有言:道不同不相為謀!!
如果遇到這樣的學生,我為什麼要教你!!
我愛說教嗎!? 
我為什麼要把我人生淬煉的經驗與你分享!?
為什麼要語重心長!?
幸好我不是你的父母 
反正你的世界可能也有愛你的人撐著
愛撐到甚麼時候都不關我的事情 端看你的福份
你家的人都不說你甚麼了!!
我何必!?
每個人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功課
只因為一個你可能也不身在其中的議題就判斷了別人
或許這就是現在的世界
憑一眼斷人生
但事實呢!? 你是否認識一個實際的我!?
反正我也沒想跟你這樣的孩子交際
只是看著太多的人在現在的世界中忘了很多現實面的人生
生命在網路世界中是一個脈絡
但是不要因此去評斷甚麼 即使是在真實的世界中
要學著用心看
你會看到許多生命的努力 
許多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很拼命的走向未來
生命一直在演進 不是只有你們的生命跟異議才有價值
如果要溝通就不是用征戰的方式
而如果妳們根本一點都不想談 那就不要作戲
大人小孩都一樣!!
如果你一開始就覺得你要勝那你就不要說你只是希望對方理
理解你不見得接受你
都幾歲了 這還不懂 說難聽點只是不用強硬手段而已吧
政府得軟弱害怕輿論讓某些人有機可乘
而你說很多人也讚揚毛先生的功績
那我是不是應該跟政府說造反的就直接抓起來關就好了
反正事情過了如果證明你是對的 那世界就會還你清白
有時候真是覺得這些學史的人到底有沒有在用心看
看了到底看到甚麼
說來說去還是我們的人民太自由 而我們的政府太軟弱
是的 是我我也是毛主席一派的啦 就極權就好了
給你這麼多自由是要拿來造反的話 我一開始啥就都不要給你算了
你說世界已經自由了 但還不是有極權
你要說那是落伍了 那人家的世界還不是在前進 有比你差嗎!? 誰知道
是我是政府還覺得這樣省事點
每天要跟妳們這些人搞東搞西 
還不一定知道自己要甚麼 或是得寸進尺的人們
有甚麼好說
整個政府都讓給你我看現在的政府也沒差吧 不也要下台了
真要接還爛攤一堆 誰多有能耐 課綱改個幾個字台灣就無敵了!?
笑話!! 我看著
真實!! 我也默默的反省著自己的過去!! 無愧於己就是勝!!

PS: 如果現在的爸媽也一起亂的說 那我為啥要養育妳們!? 真不知道會怎樣 有種戲謔的心情 真惡質!!
 

 

上一篇:廢死!?何必!?

下一篇:樹大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