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23:47:24紅愀鵲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因為你所以願意的心甘情願
或許換了個人就是不同的世界
你的手不同於他的溫度
我的心給了不同的定義
每對戀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我們的笑語也不同於他們的愛慾
說不出的情份或許都會成為最美的回憶
她們說要用另外一個人的痕跡才能蓋過你我的天地
我說即使有了另一個
你還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不曾忘記 因為愛過 就必然留下疤痕 在心裏
那時相擁的溫度也一定不同於別人
我不是一個用氣味記憶的人
但我肯定會記得那個你手牽著我手的溫度
那個我們擁抱親密的甜密
獨有的記憶裏別人都成背景
寫我們的故事 用我們的生命 那一段時光 
總是會莫名的就想起
因為失憶症常犯但只會忘記生活瑣事
而這太深的 就是沒事翻攪的肥皂劇而已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已經沒有彼此的溫度 
而我腦子裏的溫度只是偶爾高溫
微微的37度半
死不了人的微暈



上一篇:笨女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