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7:15:11紅愀鵲

無力呼吸


13樓的稀薄空氣

心無力

冷冷的 就這樣一句 繼續你的忙碌 不管我的孤寂

疲累沒有力氣 活該自找的苦 沒有意義

原來一直害怕著獨立

因為知道沒有人等待的恐懼 生命終成了只有你

沒有賴著誰 只是希望有你可以依偎 但其實很累

累了你 累了自己  

眼睛無法瞎去 看著你們的甜蜜  被傷害的心 破碎支離

交叉線已然成了距離 刪節號不能成為結局

心 碎了一地 無聲孤寂

活該大器成了你出軌的合理借據 距離也成了定義

如果心一直執念在你 我將成為違法的修習

該學著讓自己脫離

脫離人世間的牽絆

讓自己穩定的走向不需要意義的境地

人其實是獨自的來 孤獨的去 不需要任何人留戀消息

有人牽掛並不是一種幸運 沒人寄託也不是全然孤寂

自由是放手讓你去 而我的心傷要自己整理

沒有關係 因為那是我的課題

天給的意義 是需要自己體會更深沉的那個境地

再不過節 因為這個節日裡 我們相聚但也分離

心失去了你 空了沒有意義 節日也成了最苦痛的回憶

而你的世界填滿了新的甜蜜  我只能學著祝福你

學著看著甜蜜卻不妒忌 因為答應給你的自由 承諾給你的

再苦也要學習放棄

上一篇:遊蕩的魂

下一篇:戲謔。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