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4:24:42紅愀鵲

慢活---煮食篇

這是新居落成隔壁鄰居歡迎我的第一餐

素食南瓜義大利麵

超貼心的她知道我吃素 特別幫我備的

還說我很愛耍寶 因為他用鍋子煮好要我用小碗吃

我偏說我要盤飾 他也懶得理我 我就自己去生出盤子來囉

開心的享用我的入厝大餐 開心

而接下來就是開始享受有廚房的生活了

不過有點過度的就是 我竟然會神經的六點起床煮飯

..........上班都沒這麼用心

哈哈哈
這是我六點起床做羹湯的南瓜飯

朋友送的南瓜+南部提上來的愛心蘭麗米

呼~~~~ 有沒有香噴噴阿

還有味增湯歐 我不會虧待自己 要吃就要好好的享用

我就是這樣的人

可以很慢 也可以很快的強迫症候群

可以說神經有點失常吧 如果我有目標要前進

我可以犧牲很多
很營養的味增湯

不會太濃 要加很多海帶芽 因為這樣才營養

而沒有任何的其他味素 因為我崇尚自然

(其實是因為還沒有SETTING好啦 還沒有鹽罐 不過這樣也不錯歐)

哈哈哈 我不挑 我愛自然的味道
營養早餐配卡通

我就是這樣死樣子

開心的慢慢的過我不經意的生活

工作已經夠苦了

生活就放鬆點吧

開心的活出我自己的方式 我很愛耍浪漫怎樣

喜歡伊早起來煮羹湯 然後灑掃澆花

我不是老人 可我有老人的作息 怎樣 我就是這樣鬼樣子

因為生命的意義在於活出味道

你有你的氛圍嗎!?
變換的菜式中 還包含這個

韓國泡菜飯捲........真是滿足阿

每每都有友人的愛心餽贈 太開心了

省錢生活就是這樣ㄚ 儲糧是很大的目標

賺得少就要想辦法節流囉 不過我還是很愛亂花錢

但我有我的堅持

是阿 怎樣........不可以嗎
當然慢活的品質也要好

還有飯後甜點

SOMETIMES來個果凍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開心的要命
當然還有開心典雅的下午茶

未來還可能有巧克力鍋

現在 太熱了

陽台的蚊子還太多 等等等 等我慢慢的摸索出我的生活模式

等等等

等我規劃好 一步一步來

我有我的生活步調 但希望不會受到干擾

室友另外的抱怨 我不想聽

他說啥都不需要 幹麻亂搞

不准整理環境 不准換省電燈泡 不准.....一大堆

但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就是不怕死

只要乾淨清爽 我想沒有人會拒絕

畢竟我還是大張旗鼓的做了更換 也弄好不少東西

我想他也感受到這樣的舒適 無話可說

只能配合啦

我很開心 開始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文心蘭開了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