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17:21紅愀鵲

真實

你在文字裡認識我嗎

你在現實中認識我嗎

你在你的眼中認識我嗎

你在朋友的陳述中認識我嗎

你在哪裡認識我

我都不見得認識全然的自己 你怎麼可能瞭解我

我都不見得想要讓人了解全部的自己 你怎麼可能全然的了解我

近乎於並非等於

這是個迷惘的世界

我被世界的毒素感染也有著那一點基因的扭曲

沒有什麼是真實 因為這是個感官的虛幻世界

結局會是什麼 沒什麼好期望

沉淪或許是上帝最真實的祝福 因為你並不獨立於世

看得清楚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是上帝 見不到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閻王 沒有決定生死的判官

我也不一定是我 因為我基因不全 成為人的基因不全

造成我人格的缺陷 但譜系繁複尚未解讀出出錯的是哪一段

到死都不會知道吧

但知道又如何 能用人世的道理矯治嗎

缺陷的人到處都是又有誰能判定我的病因......

是醫師 是你 是神 是自己

是誰都無謂

因為真實來得時候不見得有人知道那就是真實

上一篇:看見什麼

下一篇:動也不動的公共汽車

菲菲 2008-09-23 23:43:36

真實實質存乎
不必遊走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