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1:37:16紅愀鵲

東京鐵塔

又是照見我人生的縮影

只差我不是浪子回頭

但我也是頭也不回的到了那個遙遠的外地

為的是什麼

只求自己人生的夢

如果夢醒了 什麼都不存在了 那意義到底是什麼
已經多久沒有並肩的坐在一起

那已經是不可能的幻想了

記得那時媽媽上來也是像這樣

老人家一個人的奔波 只為了來看他的女兒

..........我很不孝

知道心裡的想念 但我也擔心他 早早的擔心他不知道回家的路

我沒有好臉色給他看 我知道

卸下心防 我的一切堅強都將毀滅在瞬間 我將失去獨立的力量
她一個人的孤單

我不能想像

我知道他的苦

我知道他的累

一切我都知道 只是我站得遠遠的 不想貼近

我一向冷淡的對待那將起的溫暖

我不善安慰
結局我哭到一個不行

整個崩潰

我已經失去的再也回不來

而我沒有來得及擁有的 再也尋不回

如果生命就是這樣的 我很悲

總要失去才知道珍惜的鬼話 我沒來得及想起

而我生命中從來沒有這一幕 那將是一輩子的遺憾

我跟他沒有太多的回憶 我的生命有他的空位

但也有他的空白
我的生命中似乎沒有過這一幕

但我也想起我大了 媽媽攬著我的手關心的問候

又再度崩潰

.....................
戲的交疊 交錯的情緒 讓一切都緩緩的邁向死亡

就像生命的流

流的很慢 但盡頭就在前方

你想看到什麼

你能看到什麼

什麼才是重要的 我不知道

但有誰知道.......

上一篇:A GIRL CUT IN TWO

下一篇:贖罪 Atonement

金魚 2008-01-14 08:18:46

惜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