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9:43:17紅愀鵲

A GIRL CUT IN TWO

這是金馬我唯一可以看到的片子

其他想看的都沒有票了

扼腕!!!!

不過也幸好算有躬逢其盛.....每年總也要湊個熱鬧

培養一下文藝青年的好氣息

我是愛看電影的 但窮人家沒有娛樂的權利.....

說說正題

法國片最近我看的真的都很現實主義

貼近社會寫實的風格 我愛

因為人總不能只活在夢幻裡 但現實我能承受的程度有多高

目前 潛力尚在調整.....

有的世界我接觸不到 所以是真是假 我也不一定知道

哈哈是說不能花大錢娛樂啦

不然我也是娛樂事業一大堆阿....
年齡沒有距離!?

或許吧 魅力可以贏取愛情 我不置可否....

因為我不了解那種吸引力怎能突破道德的藩籬

我很懷疑

生理年齡跟心理年齡的差距到底會不會有很大的距離!?

愛可以很單純 但會單純到怎樣的境地!?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麗

得到了又棄如鄙蓆

男人的身體裡那佔有的情緒是無法因為愛而原諒過去

包容不是一種容易的學習 更不是一種遊戲

玩不過的 就要死去 這沒有道理

精神的脫序 神態的抑鬱

是沒有用心察覺還是刻意躲避

愛在女人的心裡是一種印記 刻上了就無法抹去

你會看見傷口已經結枷 那一切都成了生命中的一段過去

情感總是無法被表面掩蓋

總再應該釋放的時刻崩解

藏不住 因為愛已經滿溢

不要逼男人解決你心理的難題 因為他只會選擇躲避

你的未來不像你的身體 他不想掌握在手裡

你的情感不像你的甜蜜 他不想用一輩子來回憶

賭著的是你

籌碼是你 莊家是你 贏的是你 輸的也是你

因為這個局裡只有你自己

他只是旁邊叫囂的路人 沒有意義
現實的殘酷就用淚來代替

成長的代價有時會讓你想要失去回憶

但活下來的就會更堅強 是一種不變的道理

雖然已經轉換了天地

心也已經迷途逃避 生命還是要繼續 即使悲淒 還要呼吸




Ludivine Sagnier 女主角

上一篇:Hitman

下一篇:東京鐵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