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2:03:17風流痕

瞎 Day 趴兔

禮拜一放大假!!至於我上次的淡水之旅尚未成功,而今日!!
就是出發去淡水的好日子~只是龜在家裡到下午三點多才出發,找了一位臭味相投的型男:安仔!!
跟我前往淡水,一路上,我們都在LDS,哈哈!!但是,屁股好酸痛唷,可能是騎歐都賣吧~~

到了淡水.我們在某家全家QK了一下,討論起在即時通上看到的一則消息,當然,是一件不太高興的事情~

後來就直驅漁人碼頭,說真的!出生到現在,那可是我第一次去漁人碼頭,哈哈哈~~白癡吧!
到達那裡的時間,差不多才四點初而已,走著走著,漸漸聽到民歌餐廳那邊有人在唱歌,一開始還找不到,直到後來要走的時候才看到本人,看他的臉,有點讓我想起星光大道裡的參賽者,因要考大學而放棄參加決賽,不知道是不是他?

這段時間,我們在漁人碼頭那邊來回走來走去,累了,就坐在木板上面再QK一下,又開始噓寒問暖一下,就說著彼此在高中發生的爆笑事情~
也放給他聽我最近手機拿到新的白濫鈴聲,哈哈!!!

待到快六點吧,就開始準備回家了,啊!!!我想起來一件事情了,在我們離開全家後,有個紅綠燈,我跟其他騎士一起闖了那個紅燈,後來看到一位騎士被警察抓了一下然後跑掉,我才回過神來說@@,我闖紅燈,會不會跟著被他抓,想著想著就從那兩位警察中間空隙穿過,也沒被攔,結果回頭看,是後面剩下的車被攔而已,想到的時候,心理有點毛毛&爽的!哈哈~~

後來就順利的從淡水回到板橋了,一路還是一樣,在那邊談笑風生,然後就送他回家了,而我也回家QK,因為真的好累唷@@


遠征淡水之旅,成功!!!
人員:我,型男安仔,小黑(JR)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