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3:04:03羅屎蛋

量身訂做的愛人

是有些困難  一件深色西裝
一個手勢  加
一抹笑容

不知在你心裡還需要加點什麼
故事的內容有點心酸
結局不能太過悲傷
帶點正面能量

解開襯衫鈕釦不會看見   海洋
幸福也不秀在臉龐
你只能從我眼角
看出悠悠的哀傷

從女人的臉旁看見  委屈
可惜心想跟決定往往不太一樣

你不會從髮臘看穿我的想法
也不能從西裝看見我的期望
太年輕的酒開瓶
慢慢的   變酸
你喜歡帶點變質的苦澀

看著  男孩場上汗水淋漓的臉龐
讓我告訴你
不要以為我離開你
會   悲傷

上一篇:官逼民反

下一篇:沒題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