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11:09羅屎蛋

Honey so sweet

遙遠的孩提時代起
就一直凝視著
那片褪色的風景
如今依然掛在雪白的牆上
裹著乾澀的風
我將帶你前往
那你未曾看過的風光

只不過在顛簸的路上
稍微有點瘋狂
雖然曾經難以撫平的傷
我將帶你遠去

將你繫上我雙手環繞的安全帶
我將帶你經歷
一場跨時空的愛戀
哪怕世界只是一種謊言
那也讓我醉死在你甜蜜的笑容裡

雖然命運緊抓住我不放
讓四周逐漸變的滄茫一片
別摀起耳朵  聽見嗎
遠方的我正在聲聲呼喚
I want to fly, waitin' for sunrise

上一篇:敷衍一下

下一篇:after dar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