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4:12:23羅屎蛋

初嘗腳底按摩

悠閒了四天,甚至於忘記已經星期幾了,好像每天都是星期六的感覺,也許我們真的都累了。

這個連續假期,除了晚上去唱歌之外,有許多的新鮮事去嘗試,當然要付出的卻是荷包裡的小朋友,

他們也折損了不少,若沒有端午獎金,我想應該會過的有點撐吧。

而我這一次去同學開的腳底按摩店去消費,當然有一部分是為了敘舊,讓我覺得驚訝的是,八年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

從一個不會想又愛耍嘴皮子的人,變成說話有條有理有理想的生意人,這就是自己當老闆的不同嗎?

也許當了老闆後,所要面對的事情跟責任不同了,加上環境的磨練,他已經開了三家分店,也幹掉其他的競爭對手。

原來腳底按摩背後的利潤有這麼大,聽他說了許多的構想,果真服務業是現在不會被淘汰的趨勢,雖然景氣亮紅燈,失業率增加。

可是人們對於自己的生活品質卻沒有減少,所謂的困苦....困苦,生活可以苦,但是不能困。

為什麼腳底按摩會有利潤,不是社會接受度還不普遍嗎?

聽他分析後,雖然國人的接受度不高,但是觀光客的接受度就非常的高,像韓狗跟日本人對這個接受度就很高,且他們也很肯把錢花在養生的事業上,簡單的說就是怕死。

所以很多的營養食品都充斥在日本的生活當中,越開發的國家,對健康跟舒壓的需求也就越高,

所以他光是做觀光客就可以獲得比台灣客還高的利潤,好比我們去泰國看人妖秀好了,雖然已經包在團費內,但是我們跟本地人的價錢還是有很明顯的差距,祇不過我們不知道而已。

之後導遊們就會躲在陰暗的小角落去拆帳,而這種行徑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而我當然也去給他按一下,真是超痛的,難道我的身體這麼差嗎,還是很多的疲勞沒有代謝掉一直累積在身體裡面,我一直唉唉叫,但是做完後是有點放鬆許多,雖然我不知道是否效果有這麼好,但是能夠了解這個行業,對我算是另一大收穫。

上一篇:雨中的感覺

下一篇:隨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Kimy 2007-06-25 02:27:53

真是有趣..深夜跑來你的站台..
結果一連看到的幾個標題都是我最近有經歷過的..
這個腳底按摩啊,是我跟兩個朋友去淡水時,其中一個被另外一個&quot推薦&quot去做腳底按摩
我是剛好因為腳後跟起水泡受傷,再加上我本身很怕癢,所以就沒商量餘地..
不過看到我那朋友,第一次做腳底按摩...那張臉喔..
我總覺得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SHAME..

不過聽說不痛就不會讓人想回來按了
或許..這是建立在一種人類的被虐心理上吧
當我們苛刻了身體,產生過度疲勞,就會覺得用痛覺可以減低罪惡感..
哈哈..隨便想想..
這麼晚了,是該睡了..好啦,改天再來訪:)
這是個很令我感覺很有共鳴的站台

迷路的人 2007-06-21 20:39:00

呵呵

被發現了=ˇ=

有些靈感想打

可是怕打出來怪怪的

迷路的人 2007-06-20 02:25:26

真的會很痛嗎@@"

想去嘗試看看!!

在什麼地方啊?

SORRY~很久沒來看你嚕

版主回應
哈....你也沒po文很久了 2007-06-21 0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