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2:38:32羅屎蛋

雨中的感覺

最近一直下雨,尤其是讓人來不及反應的大雨,很多的低窪地區都積水,而看著由高處流向低處的雨水,
突然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非常的熟悉一點也不陌生,我小時後非常喜歡玩水,
每次我媽叫我洗碗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的玩個一兩個小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玩法。
不過就覺得水涼涼的冰冰的,而且裝到任何的容器就會變成容器的樣子,其實年紀還小,大概是好奇吧,就覺得這樣子很好玩。
我也非常的愛拖地,但不是拿個拖把這樣,而是雙腳跪著手拿抹布這樣拖,長把整個客廳弄得濕濕的,因為家裡是瓷磚,所以滑來滑去好像是溜冰一樣,長跟我弟一起勁速,雖然有點危險,但還是覺得好玩。

這場大雨下個不停,有許多莫名其妙的玩水舉動浮在我的腦海中,是因為長大了所以才覺得不能像小朋友一樣什麼都不管,只為了滿足這一點小小的好奇吧。
我對毛毛雨或綿綿細雨一點興趣也沒有,給人一種不乾脆的感覺,要下就下那種被消防車水柱打到的那種大雨,這種痛快才是雨中嬉戲的高潮。
整個排水溝都來不及排水,當然也參雜著許多污水檳榔汁什麼的,不過跑到乾淨一點的地方就可以痛快的淋雨玩水不是嗎???
走吧....我們一起去淋雨吧

上一篇:一直下雨

下一篇:初嘗腳底按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迷路的人 2007-06-20 02:28:19

現在是梅雨捏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