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1:50:37〝絕情〞

她和我說的謝謝妳的喜歡.....

你總是
默默的關心著
默默的在乎著
即使我的不回應
我還是能感覺到你在身邊
有時
我怕跟你交集多一點
只是在增加對你的傷害
也許是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我就更害怕讓你陷的更深
有時想回你
有時想又覺得不該
很兩難
不過發現
我喜歡你那樣的關心
喜歡你總是適時的出現
那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我只是喜歡吃蝦
你卻能默默的幫我剥殼
我很開心
也許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因為是朋友
我們會一直聯絡下去
不會有斷聯的一天對吧
你不是說過
你很想把我當作比一般朋友都好的朋友
我也一樣
因為跟你聊天
嘴角會上揚
=)
一輩子的朋友

我沒有忘記

祝你:生日快樂

十八歲了對吧
要變聰明唷
不要像我一樣笨
不對
是要像我一樣聰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