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22:33:32蘑菇萱

飼養日誌0416─被數卷砸的地獄

         汪汪,今天我去主人家,因為最近快期中考了,我去主人家複習,狗狗禮儀學校的老師印了好多數卷給我,每當我聽到了影印機的聲音,我就很剉,我最討厭的科目就是數學,所以要補強,但是我滿腦子現在都是數學,說不定晚上會夢到自己再寫數卷,那麼那個夢一定是很累人又煩人的夢吧!我都快被淹沒了,為了期中考,我太拼了啦!有一個耳熟能詳的台語歌這麼唱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但我只靠一分的祈禱加九分的努力吧!我雖然對數學也有所收穫了,不過我的頭腦都快爆炸了,說不定考數學當天,隨便寫寫,也不檢查,就趴下去睡著了呢,哈哈!

上一篇:笑話一則─亂說話

下一篇:逃過塑化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