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3:38:26蘑菇萱

笑話一則─亂說話

        一天,3個男同事下班想放鬆一下,決定去酒店,A同事說:「俗話說,酒後吐真言,這裡沒有別人,大家把自己最私密的秘密說出來,不說的人等於不把我當朋友!」

B同事說:「好,我先說,我有挪用公款過,大約是一百萬吧!但老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怪我的秘書,有他幫我揹黑鍋,我幹麻要自己跳出來承認,所以秘書就回家吃自己了,老闆沒有對祕書提出告訴,想到這個,還真是驚險。」

 C同事說:「我之前有偷偷竄改老闆的演講稿,等老闆去演講時,上級聽到了,很生氣!我那時還多在旁邊偷笑,老闆只有被罰留職停薪一個禮拜,回憶起當時,還真是趣味呢!對了,A同事,你還沒跟我們說你的秘密。」

 A同事說:「你確定要我說,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B同事說:「那你就是不當我們是朋友!」

 C同事說:「對呀,我們都很好奇耶!」

 A同事說:「好吧,既然你們那嚜堅持的話,我就老實告訴你吧!我平時嘴賤,只要知道某個人的秘密,我就會說出去,只要我知道的,我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這就是我的秘密。」

                         BC同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