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7:12:07+禁止欺騙+

花蓮旅遊結束拉~~

第一天一大早就搭14號公車去台北車站的北二門去等人了!
我們大家約好了七點集合最晚七點十分到達,想說擔心會不會有人晚道的說,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好準時就到了,讓我開心了一下,
一開始大家都沒有什麼問題,先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再去月台等七點半的火車,
火車進站,大家都蜂擁而上,一上去就看有人坐著我們的位子,當然馬上就是敢他們走嚕!
沒有這麼兇拉,就說不好意思,他就自動走哩!
一坐定位,放好行李,就是要睡覺覺拉!
這是一定要的拉!
這麼早起當然會很愛睏押!
但我想稅怎麼也睡不好,原因ㄋㄟ,就是兩個愛鬥嘴的又再吵哩!
聽他們的阿達對話,真的是讓人想睡都睡不著,但利害的是,座我們後面的兩位先生已經睡著了拉!
真快,玲玲要求我跟他換位子,他不想跟周俊吵,哈哈....
我很隨意的,反正有位子給我睡就OK拉!
一路半睡半醒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沒想到周俊盡然去福隆買便當上車吃,
呵呵.....真的好餓吼~~
當然我繼續睡我的,雖然我也滿想吃的,但睡覺最偉大.
終於到站拉,花蓮,還看起OKOK的,跟台北感覺沒什差,但路就差多哩!!
在出站前,大家先蓋個花蓮之章,再出去,我們本來要去服務中心的,但半路上被一個老太婆就去租機車,大家想說想說就先去看看ㄅㄟ!也沒啥差,就跟著她去看哩!那個老太婆說什麼他們的車是新的,真是看不出來新在哪裡,不是車廂很難開就是沒有時速表,瞎暴了~~~
一切都是騙人,但我們還是租了,一天三百,因為我們要在這待兩天第二天四點多就會來還了,所以算一天半也就算我們五百塊,我個人還覺得OK拉!!
大家租了機車,就去服務中心,拿地圖嚕!
大家就找路去民宿拉!找了好久了說,一直找不到的說,最後,還是一個郵差好心的告訴我們的說,嗚嗚.....太感動了.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但沒想到眼睛太大的我們還是騎過頭了,騎到了花蓮的酒廠,大電話去問人家的說,在我們騎來的路上就已經經過民宿門口而不自知了,結果我們有繞了回去原先的路,才終於找到了,一看到它的外觀沒真不錯看哩!!
裡面的設備丫也還滿讚的,一撲上軟綿綿的大床就好想睡唷!!
下回待續~~去上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