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0:35:05竹山嫂仔

欲哭無淚

這幾天

覺得一直有想哭的感覺

但是

眼淚真的掉不下來了

相對於之前碰到心痛的事

便無法止住自己的眼淚潰堤

而在辦公室出糗的狀況

這是進步吧??

如果可以無淚

我想我可以克服一切難關

我最怕的是眼淚止不住

大家都知道我心理有事

當時還想上網請教

有止頭痛的藥、有止牙痛的藥、有止肚子痛的藥、有止瀉的藥、有止吐的藥、..................................

為何就是沒有止淚的藥

終於這二天

我雖然有要哭得感覺

但是我居然掉不出眼淚

我的淚止住了嗎??

無藥而癒嗎??

傻笨蛋

快把目標轉向論文的進度吧!

多想無益

忽略、忘記隔空者

我將視而不見

你對我來說

只是空氣了

 

上一篇:溢滿了愛的便當

下一篇:化大石為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