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0:28:38竹山嫂仔

溢滿了愛的便當

最近,因為阿菊的事件

本來降到最低點的鬥志

卻突然發現我們這八隻小魚

出乎意想的合作、團結

小妞們紛紛寫卡片鼓勵我

阿輝與阿冬也很挺我

甜妞直接在Gmail設定中寫:『我挺妳到底』

每天晚上

減重高手阿連都會陪我說話

等等溫馨的相挺舉動

今天尤其是.........

因為我本來預定今天返台

所以並未訂餐

但是我又忘記了

便跟八隻小魚一起到餐廳要用餐

結果發現沒有留我的餐

我手拿著空的便當盒

突然

幾個小妞一擁而上

『主任!我不愛吃青菜給你』

『我不想吃肉』

『沒有聲音直接把菜到扣在我碗中的』

..............................................................

讓我覺得好感動

變成我今天的菜最多

便當最滿

這些一切的一切

讓我又不捨得離去了

因為這

溢滿了愛的便當

上一篇:八隻小魚

下一篇:欲哭無淚

思葵 2010-03-13 16:07:43

所以呀
別因「大」失「小」
多想想這些可愛的小妞
你會更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