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7:56:56竹山嫂仔

兇狠的牙醫~~一路哭

我的牙齒斷斷續續的痛了好久

一直提不起勇氣去看牙醫

人在金門時

沒有熟識信任的牙醫

所以一直忍、一直吃止痛

不敢去看

回台灣時

常常都趕來趕去

也沒時間預約去看牙醫

今天

牙齒又是隱隱作痛

同事一直勸我去看牙醫吧

早上十點我一鼓作氣

請總務先生載我去

所有就診手續都一樣

當我坐上就診台

醫師看看X光片

都沒跟我說甚麼

就動手了

先打了牙齦內側外側兩邊的麻醉針

我便問了:「醫生:我這是甚麼樣的情形要怎樣治療?今天要做甚麼?」

醫生說:「看你這口牙,有很多的抽神經經驗,還用問嗎?」

接著醫師開始車我的牙齒

我過去的牙醫治療經驗

覺得應該還好

突然

醫師手中拿著一支類似針的東西

往剛剛車好的牙縫一插

好狠的一插

我當下叫了出來

眼淚馬上滾滾而下

不是我愛哭

因為那一針是用刺進去的

真的很痛

否則還有陌生的同事在一邊等

我豈可這麼遜

但是

告訴各位

我真的一路哭回宿舍

欲罷不能的哭

狠狠的哭

是因為人在異鄉特別脆弱嗎?

回到機構其他女同事看我哭得這樣子

都嚇慌了

但是我無法停止

怎麼辦

而且牙齒真的超級痛

痛到無法忍受的程度

只好請假在宿舍休息

繼續哭

同事熱心的幫我買粥、買牛奶、拿冰枕、頻頻電話問好點沒.....

這些都是讓我哭不止的原因嗎?

 

 

上一篇:錄鬼簿

下一篇:請繼續當我的避風港吧

hotpop419 2009-08-13 11:38:59

您好:抱歉~打擾了
我也是獨自一個人身在金門這個異鄉
好幾次就醫都遇到沒有耐心敷衍的醫師
最近因為發現自己可能罹患黑色素細胞癌
卻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回台灣看
又不知道該去哪一家醫院或是皮膚診所
對於山外的那家大醫院已經很沒信心了

在冒昧的請問金門是否有好的牙醫...

對不起打擾您了 謝謝^^

hotpop419 2009-08-13 11:38:08

您好:抱歉~打擾了
我也是獨自一個人身在金門這個異鄉
好幾次就醫都遇到沒有耐心敷衍的醫師
最近因為發現自己可能罹患黑色素細胞癌
卻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回台灣看
又不知道該去哪一家醫院或是皮膚診所
對於山外的那家大醫院已經很沒信心了

在冒昧的請問金門是否有好的牙醫...

對不起打擾您了 謝謝^^

版主回應
您好!不用這麼客氣ㄌ!目前我的牙齒都回去台灣看,我習慣的一個女醫師,治療牙齒可以治療到睡著,你就知道她的醫術有多好。
至於金門的牙醫,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家好,皮膚科的話,我們同事有人也在治療中。可能彼此可以交流一下意見。您在哪邊上班呢?
或許可以留個聯絡方式交流一下吧!對於您的病情,目前只在金門治療嗎?
2009-08-13 1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