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42:20竹山嫂仔

感情的句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關於感情的文章中
段落常常是無法分明
何時該畫上,?;=...........
相信每個人的寫法一定不同
今天一位同事為了感情的事痛哭一整晚
讓我也思考不清不知該如何勸慰她
這位同事姑且稱她為A女
A女的男友(稱為B男)在認識A女之前有一前任女友(稱C女)
B男與C女分手的原因主導者是C女另有感情
換句話說
B男是非自願性結束前一段感情
故A女常常覺得B男無法忘情於C女
寫到這裡好像是陳腔濫調的三角戀愛故事而已
但是
今天發生一件事
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勸解當事人
誰是誰非
B男幾乎每天都會去逛C女的報台
看她的動態、戀情等等
A女認為B男仍舊無法忘情於C女
B男則解釋為他只是看戲心態
A女認為若單純看戲心態
報台有數十萬個
為何單挑這一個?獨鍾這一個?
從各個方向都要連結過去
A女為這事痛苦
..........................


拉拉雜雜一大堆
其實想要探討的事是
感情到底該在何處畫下句點?
句點之後還應該有.............嗎?
我倒是覺得B男再去看前女友的報台中之總總包括照片
曾是最愛的人
能夠每天去看她的照片而無所動嗎?
能夠看到對方在報台中言情論愛而當作是看戲嗎?
那豈不是冷血動物?
朋友
該畫下句點的時候
應該果決一點的劃下大大的。
然後該跳到下一個段落去
這種事還是段落分明比較好吧?
假如前後段牽扯不清
明明講到下一段又常常扯回上一段
閱卷者也會覺得你這篇愛的文章寫得拖泥帶水不夠俐落吧?
不知大家的意見如何
是A女太會吃醋嗎?
或是B男餘情未了?
或是
您另有觀點?


Sophie Marceau 2008-01-21 10:46:26

這種想法:我建議聽聽男人的意見
因為,他們的想法≠女人一廂情願的想法
只是,也許當事人自己才知道答案為何!

大隻佬 2008-01-18 04:22:42

pineapple~~你的想法跟我一樣耶
握一個~~

版煮~你只需勸A女 暗中慢慢觀察
很多小動作都可以看出B男是否真心愛他
如果是..那又何必為這事痛哭傷神勒

我想B男真的是太無聊 又想看C女下場
想看C女新交的男友 有否比自己好?

當然如果看到C女被拋棄 被批腿 痛苦時..
B男會很爽吧...很想放鞭炮慶祝吧
哈哈 劈人者~人恆劈之 這是定律

勸A女 對自己信心點..不要太吃味這事
男人阿~像牽牛 要牽著放著牽著
抓太緊 反應過大或者 自我認定就下斷言 
對感情都會是傷害 不如聽聽B男的解釋
2人多溝通 感情才能走得長久 你說是嗎?! 

pineapple 2008-01-17 19:31:35

如果被傷害的夠深,B男會想用看戲的心態來看待C女應該也無可厚非吧。

畢竟人也是有好奇心的,縱使已經出局心裡也還是會想知道當初害他被KO的對手到底好在哪,或者想看看C女最後的結局究竟是如何...等等。

至於A女,可以勸她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B男都選擇她了,就相信B男真的只是太過無聊,想看C女的下場吧。

A和B的感情世界,或許還有其它《隱藏版情節》才會讓A女不安心,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單純從上述的文章內容,提出個人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