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21:15:25乖兒寶寶

" 防彈 " 愛。 7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發去找他們兩個人了嗎?我東西有在吃,你什麼時候要安排我去見他們兩個?

自從碩珍願意開始吃東西後才過了半天,碩珍就開始依依不捨地追問金南俊,搞的金南俊有些頭痛。這人怎麼盧起來跟小孩子一樣?

 

這不是才剛過了半天嗎?怎麼這麼性急,已經安排好了,準備好我們就可以出門了。金南俊有些無奈的回答。

 

真的?那太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碩珍高興得眼睛都亮了。

 

等等,換件衣服吧,這件髒死了。我的衣服先借你換吧。金南俊嫌棄地看著金碩珍身上的衣服。

 

我就這一套衣服你想怎樣?既然你都說了,那我就不客氣了。我等等就來。說完碩珍轉頭就進了房間。

 

不知道想到什麼金南俊有些無奈地笑笑,這笑有著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寵溺。

 

結果說好的一下,這一等將近快要半個小時,金南俊才覺得不太對勁。

 

金碩珍你動作會不會太慢了……”金南俊沒有問候就這樣推門而入,然後有點被眼前的畫面刺激到,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自己的衣服套在金碩珍身上的樣子有點令人心動。

 

雖然金碩珍比金南俊的身高才矮了那麼一點,但體型卻是天壤之別。不同於金南俊結實的身體,碩珍看上去卻有些瘦弱,唯一比較違和的大概就是他那寬闊的肩膀吧。所以金南俊的衣服穿上去實在不太合身,看的都有些奇怪。

 

又不是我想要拖這麼久,你的衣服我穿了看起來怪怪的啊!碩珍倒是沒有前幾日的冷淡模樣,不知道是因為金南俊安排好了要去見泰亨智旻他們,這會兒跟金南俊講話的語氣都像是在撒嬌。

 

咳,那不然你穿這件吧,應該比較適合。金南俊默默地從衣櫃角落拿出一件帽T

 

喔行啊。金碩珍絲毫不在意金南俊還在面前,直接脫下不合身的花襯衫,快速地套上帽T

 

真是不妙這人實在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誘惑力了,真不知道他怎麼安全活到現在的。金南俊感覺有什麼東西正在漸漸改變。

 

好了,我們快走吧。金碩珍的聲音拉回金南俊的思緒。

 

 

兩人到了西區,這邊的氣氛跟在天目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沒有那麼的熱鬧活躍,反而有些低迷。

 

玧其哥,我來了。

 

南俊?還有…JIN看著這奇特的組合,閔玧其一臉疑惑。

 

稍早不是有通過電話說要來這一下嗎?玧其哥你忘記了?

 

沒錯,我們是來看JM的。

 

不提朴智旻還好,一提到朴智旻的名字,閔玧其臉色大變,像是馬上就要翻桌一樣。

 

“JM?你還跟我提他,他居然敢砸壞了我母親留給我的鋼琴!

 

金南俊也有些懵了,不過才多久時間,怎麼就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不過朴智旻運氣也太好了,弄壞什麼不好,偏偏是那架鋼琴。

 

金碩珍沒想到朴智旻居然這麼的衝動,以前在組織裡,朴智旻的好脾氣可是人人皆知的,雖然殺人的時候比較狠,但是對其他人從不會亂發脾氣,甚至是砸東西。

 

閔玧其!你是不是對他做了什麼!

 

看到這邊,金南俊更懵了,還沒弄清楚閔玧其怎麼了,碩珍這副要殺人的語氣又是怎麼回事?

 

我做了什麼?你怎麼不去問問他為什麼這麼做?我不過是讓他聽話點為絕北賣命,反正你們暗夜都死絕了,他還能去哪?結果他不知道哪邊神經不對就砸了我房間所有的東西,還把那架鋼琴給砸了。閔玧其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金碩珍,他都還沒問清楚,怎麼JIN到先發起火來了。

 

不可能,智旻絕對不可能因為這幾句話就做到這種地步。閔玧其,你他媽到底還說了什麼?金碩珍拽住閔玧其的衣領,紅著眼瞪著閔玧其。

 

閔玧其本來就一把火在身上,結果金碩珍現在還一直碰他的逆鱗。

 

暗夜出來的都是一群沒爹娘的瘋子是吧?

 

閔玧其脫口而出的話語讓金碩珍漸漸了解朴智旻反常的原因是什麼了。

 

閔玧其你知不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金碩珍狠狠的踹了閔玧其一腳,速度太快導致兩個人都來不及反應。

 

你他媽……”

 

金碩珍你到底怎麼回事?金南俊比閔玧其更快回過神。

 

我怎麼回事?金南俊你知不知道,不只是你們親手毀了智旻的幸福,閔玧其這傢伙又將他送入地獄!

 

金南俊本來還因為金碩珍莫名其妙的舉動有些生氣,可此時此刻金碩珍的表情太過凝重,不像是開玩笑。

 

朴智旻他……怎麼了?閔玧其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金碩珍勉強沉住氣給兩人講了朴智旻的故事,兩人幾乎是屏住呼吸聽完的。

 

朴智旻的母親是個妓女,他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他只知道野種這個稱呼

從小就伴隨著他長大。可是他明明不是野種。

 

他母親是非自願當妓女的。他母親是被拋棄的,原本是充滿喜氣和幸福的新房,成為的他母親這一聲揮之不去的噩夢。婚禮的前一晚,朴智旻的母親收到一封信,便前往新房赴約,沒想到在那邊等著的竟然是一群不認識的男人,以及這輩子最可怕的噩夢。

 

讓她最不可置信的是,站在角落冷漠的看著她被凌辱,雙手數著鈔票的人,就是自己這輩子最深愛的人。

 

隔天,本來就不大的村子便傳出朴智旻的母親被人強上的消息,未婚夫也因此將

婚禮取消掉,離開這個村子。從那之後朴智旻的母親就成了人人唾棄的妓女。沒多久朴智旻的母親發現她居然懷孕了。發現懷孕的當下她很崩潰,想要打掉這毀了她一生的孩子,但事後又想到,這孩子是無辜的。於是她選擇把孩子生下來,也重新振作了起來,就算不為她自己,也要為了這個孩子。

 

年邁的老父親最終還是去世了,不過還好,她還有孩子。可是幼小的朴智旻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都嘲笑自己的母親是妓女,明明事實不是那樣的,朴智旻試圖去解釋,但沒有人聽。

 

直到那一天,狹小的出租屋裡充斥著濃濃的血腥味,剛升上初中生的朴智旻第一次感受到了死亡的壓抑感,他抱著母親早已涼透的屍體痛哭,他看到了母親滿是歉意又無可奈何的信。他善良的母親,終究沒有逃過人們的惡意中傷。

 

從那天起,朴智旻痛恨那些惡意罵別人妓女野種的人,以及母親那素未蒙面的未婚夫。他用母親留給他的錢,訂製了一對雙刀,也是後來一直陪著他的雙刀。他開始整日苦練殺人的技巧。

 

沒多久便遇見了金碩珍和泰亨,他忘不了那時碩珍說的要不要加入暗夜,我們可以成為一家人。

 

朴智旻毫不猶豫加入了暗夜,他明白自己需要同伴、需要組織、更需要家人。

 

直到朴智旻的雙刀已經練到神乎其技,他終於找到了他母親當時的未婚夫,還有曾經那些用言語將母親逼上絕路的人,然後親手殺了他們。

 

朴智旻的復仇結束了,但跟暗夜的旅程才剛開始。

 

但是三大卻摧毀了朴智旻好不容易得來的「家」,甚至有意去讓男人侮辱他。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是無力的自己和碩珍跟泰亨的生死。

 

無盡的憤怒湧上來,如果槍和雙刀沒有被閔玧其收起來,他一定會立刻殺了閔玧其。

 

閔玧其狠狠的槌了自己一拳。縱使他再怎麼冷血無情,但朴智旻的遭遇也實在令人感到心疼,而他的所作所為卻句句戳在朴智旻的傷口上,簡直是拿刀架在他脖子上。

 

閔玧其也顧不得金南俊跟金碩珍,轉頭衝進房間裡,放下滿身傷痕的朴智旻。此時朴智旻因為身上的傷口感染引起了發燒,整個人已經燙的迷迷糊糊了。

 

閔玧其失神的抱著朴智旻,不斷地說著對不起。可是這樣的畫面並沒有感動到趕過來的金碩珍,反而朴智旻身上的傷痕更加刺激了金碩珍的情緒。

 

滾開!金碩珍狠戾的推開閔玧其,一把抱起朴智旻。

 

不管你們怎麼攔我,我都要把朴智旻帶離這裡。金碩珍怒視著閔玧其。平時疼都來不及的智旻被折麼成這樣,碩珍簡直快瘋了。

 

閔玧其知道自己沒有理由也沒有立場將朴智旻留在身邊,沒有再說話,只是眼神空洞的看著金南俊和金碩珍帶著朴智旻離開。

 

朴智旻回到了小時候生活的村莊,一切是那麼的熟悉,每次下課回到家一打開門就會看到母親那溫暖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遠遠的還沒接近就感覺有一股壓迫感,空氣中瀰漫著難以形容的味道。

 

推開門的那瞬間朴智旻似乎懂了。

 

那是母親的味道,在母親白皙皮膚底下的流動的,血的味道。

 

視線一片猩紅,不仔細看的話,母親早就跟這片猩紅融為一體了。

 

朴智旻像是沒看到滿地鮮血衝了過去,濃厚的血腥味讓他有些反胃,但他依舊堅定的抱起母親。

 

醒醒啊!快告訴我這只是您在開玩笑,快睜開眼對旻旻說這只是在開玩笑啊!

 

朴智旻緊緊抱著早已失去溫度的母親,雙眼流著淚,嘴角努力保持微笑,想溫柔的叫醒母親。

 

突然,周遭的景象都消失了,包括剛剛手中還緊抱著的母親,只剩下黑暗包圍著朴智旻。

 

朴智旻什麼都不想管,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突然傳來熟悉且溫暖的聲音。

 

旻旻啊,你該醒過來了喔。現在來母親這裡還太早了,這樣我會生氣的喔!

 

朴智旻猛的睜開眼,一片雪白的天花板讓他恍惚了,以為自己還在夢中,手虛虛的向前抓了兩下,淚水順著臉龐流智柔軟的枕頭。

 

一旁的小護士激動地喊了一聲。

醫生!他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