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20:58:48乖兒寶寶

" 防彈 " 愛。 6

隔日一早,朴智旻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皮,視線所到之處是多麼的陌生。

 

這裡是絕北的地盤,碩珍哥和泰亨被帶走,而我則被帶回絕北,都不是夢兄弟們真的都……

碩珍哥泰亨你們到底在哪裡……”想到犧牲的兄弟們,以及不知下落的碩珍跟泰亨,朴智旻的眼淚又不聽使喚地跑了出來,發現臉龐濕了一片,朴智旻兩手胡亂的抹了兩把。

 

你這人怎麼這麼愛哭啊!剛睡醒就哭,該不會是玧其哥欺負你了吧!一陣耳熟的聲音從床邊傳來。

 

才過沒幾天就跑來絕北這邊就是為了看這愛哭包,結果似乎來的太早了,溜進了房間才知道這傢伙還沒睡醒。也沒有叫醒他的打算,就這樣一直盯著他的臉龐、看得入神。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傢伙醒了,心裡正一陣高興,誰知道這傢伙不知道想到什麼竟然哭了起來,真的是不辜負自己給他取的綽號……

 

看到朴智旻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田柾國感到有些煩躁,不禁出聲引起他的注意。

 

!你怎麼會在這裡。看清來的人是誰後,朴智旻迅速起身警戒的看著田柾國。

 

幹嘛?不歡迎我?我要來就來,你能管?看到朴智旻驚訝的表情,田柾國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覺得很好,不禁逗弄逗弄他。

 

這裡不是絕北的地盤嗎?你這江陵老大怎麼會在這裡?驚訝完後,朴智旻迅速的收斂自己的情緒,冷淡的說。

 

呵!怎麼著,我就是來看看我的手下敗將現在過得如何。看來似乎是過得不錯嘛,該不會是被玧其哥看上了,包養起來了?被朴智旻迅速擺出的冷淡態度刺激到了,田柾國剛升起的一絲開心瞬間消失不見,不悅地向前幾步,逼近朴智旻。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朴智旻被田柾國輕蔑的語氣氣的兩眼發紅。

 

難道不是嗎?看你這吃好穿好的,又有自己的房間和床鋪。我說你啊,你也不想想你那兩個兄弟現在過得如何了,你怎麼好意思現在過的這麼舒適呢?講到這我還真為他們兩個感到寒心了。田柾國氣的不輕,說的話自然沒有經過大腦就這樣說了出來。

 

給我閉嘴!聽到這朴智旻再也忍不下去了,迅速起身一個迴旋踢就這樣往田柾國的臉上飛去。

 

呵!心虛了這是。看著朝自己飛過來的攻擊田柾國也不緊張的輕笑,微微側過身閃過了這一腳。

 

見自己的攻擊被閃過,朴智旻也不慌,利用轉身的速度和力道用手肘攻擊田柾國。

田柾國看到也不躲,就這樣硬生生地用左手接住這一擊。看到自己的攻擊就這樣被硬生生地接住,朴智旻臉上充滿了訝異。

我早就知道,雖然你近身戰很強,但是你唯一的弱點就是力氣太小了。看到朴智旻驚訝的表情田柾國輕笑了一聲,反手便將人丟了出去。

 

…”短暫卻劇烈的攻擊讓智旻有些喘不過氣,那天被田柾國狠踢的腹部隱隱作痛,讓朴智旻冒了些冷汗,即使如此朴智旻仍狠狠盯著田柾國。

 

怎麼,這樣就不行了?田柾國感到有些好笑,隱隱的覺得失望。

 

朴智旻並沒有回應田柾國的挑釁,反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隨後一睜眼便以爆發性的速度衝下田柾國,隨手拿了剛剛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玻璃杯碎片,朝田柾國脖子狠狠劃去。

在朴智旻睜眼的瞬間,田柾國就被那冷漠充滿肅殺氣息的雙眸吸引住,加上隨後的爆發力和那不拖泥帶水的致命攻擊。以至於那玻璃碎片離自己很近的時候都還沒有出手阻止。

對了,這才是他看上的人。田柾國從未像現在一樣感到如此的興奮。

 

眼看玻璃碎片就要這樣劃上田柾國的脖子了,突然有隻手就這樣準確地抓住了朴智旻的手腕,硬生生的停住了猛烈的攻擊。

朴智旻的雙眼充滿著不可置信,順著那隻手看過去,發現是不知何時走進房間的閔玧其,清秀的臉龐此時充滿肅殺的氣息,看的朴智旻有些退怯。

 

你們,當這裡是哪裡?如此冰冷的語氣是朴智旻從未聽過的,冷汗就這樣順著鬢角流了下來。

 

原本待在書房處理事務的閔玧其,突然聽到一陣玻璃摔在地上碎裂的聲音從朴智旻房間的方向傳來,心裡一陣擔心便過來查看狀況,沒想到門一開看到的卻是這麼糟糕的情況。

不容閔玧其多想,一個箭步上前制止了朴智旻攻擊的手。看到凌亂的房間和原本該待在會客室的田柾國,閔玧其的怒氣就這樣冒了上來。

 

玧其哥,這人我實在太感興趣了,你把他給我好不好像是沒看到閔玧其難看的臉色,田柾國有些恍神的說。

 

閔玧其皺了下眉,看著精神明顯不再此地的人。田柾國,相信江陵能有現在的地位不會是你這樣的瘋言瘋語帶出來的對吧。

 

閔玧其的這番話似乎有點用處,田柾國像是被點醒一般的回過神來,看著閔玧其和朴智旻。

玧其哥對不起我失態了。我剛剛只是…”田柾國顯得有些無措。

 

行了,今天這件事我會當作沒有發生。合作這件事我還要點時間考慮,你先回去吧。閔玧其好心的替田柾國找了個台階下,毫不在乎的口氣說出來的話卻滿是給田柾國的警告。

 

好,那我先回去了。自知理虧的田柾國也不敢說什麼,鼻子摸摸就先離開了。

 

田柾國離開後,閔玧其的手卻仍抓著朴智旻的手腕,朴智旻覺得氣氛有些尷尬。加上腹部的陣痛越來越明顯,只好硬著頭皮問。

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朴智旻問。

 

閔玧其並未理會朴智旻的話,而是盯著朴智旻不斷滴著血的手。因為是隨手取得的玻璃碎片,徒手就這樣握著的手早已鮮血淋淋。

閔玧其將朴智旻握著玻璃碎片的手托在自己的手掌上,另一隻手慢慢地打開朴智旻的手掌,過程沒有理會因為傷口撕開而發出抽氣聲的人,繼續動作直到手掌完全打開,隨後便把玻璃碎片拿起來扔在遠處的地上。

 

朴智旻被閔玧其稱不上溫柔的動作刺激的淚水都冒了出來,他看不懂現在閔玧其想要做什麼,礙於閔玧其身上的低氣壓也不敢出聲不敢亂動,就這樣默默的承受疼痛。

 

閔玧其也沒有在意那充滿鮮血的手掌,手指就這樣放上去描繪被玻璃碎片劃開的傷口,動作是那樣的輕柔,卻也讓朴智旻感到恐懼。

似乎是摸夠了,閔玧其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條紗布,將朴智旻受傷的手掌纏了起來,原本以為事情已經結束的智旻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前面給他這樣摸來摸去的他都快痛死了。

沒想到閔玧其在紗布纏好之後,突然重重的按壓朴智旻傷口。

 

“啊……”朴智旻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就這樣挨了這一下,痛得眼淚的飆出來了,全身不自覺的向被閔玧其抓住的手縮去。

 

“你故意的是不是!”被這一下痛到忘記了恐懼,朴智旻雙眼充滿淚水怒氣滿滿的質問閔玧其。

 

“昨日我怎麼跟你說的?”像是沒聽到朴智旻的質問,閔玧其淡淡的瞥了一眼朴智旻。

 

“又不是我先挑事的!你不能把這是算在我頭上!”朴智旻被閔玧其的話問的一愣,反應過來他在指什麼事情的時候,整個人都炸毛了。

 

……”沒有說話,閔玧其鬆開朴智旻的手。

 

“欸!你該不會打算反悔吧!就說這不乾我的事!”看閔玧其沒有說話的意思,朴智旻急了。也不管自己手上有傷,情緒激動地伸手拽過閔玧其的衣領。

 

閔玧其就這樣淡淡地看著朴智旻,不說任何一句話,也不在意自己的衣領被揪皺了。看閔玧其不說話,朴智旻簡直氣炸了,拽著閔玧其衣領的手用力甩開,轉過身開始砸房間內的東西,只要能拿起來的、能丟的朴智旻全都拿起來狠狠扔在地上砸碎。

 

朴智旻他氣,因為自己不夠強害兄弟們都犧牲了;他氣,本事不足以獨自一人去找出碩珍跟泰亨,現在居然必須要聽一個破壞自己以往平和生活的一個男人的話,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

 

看朴智旻像瘋了似的砸壞房間內的東西,閔玧其一時之間是有點反應不過來,等他回過神的時候,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朴智旻手中的椅子就這樣朝著靜靜地待在角落的一架鋼琴飛去。

快住手!等閔玧其出聲時已經來不及了。那架琴就在兩人的眼中被砸毀了。

 

在閔玧其出聲的那一刻,朴智旻是有聽到的,他第一次聽到閔玧其的聲音是如此的著急,所以他當下是想收手的,但已經來不及了,椅子已經脫離了雙手,朝那架鋼琴飛了過去,並且十分脆弱地將之砸毀。

 

看著壞掉了的鋼琴,閔玧其臉黑的不像樣,朴智旻被這低氣壓搞得完全不敢出聲,就這樣看著閔玧其。

 

看來是我對你太好了。依舊是那樣淡漠的語氣,卻讓朴智旻感到一陣寒意。

 

你要幹什麼?!朴智旻警惕地看著閔玧其,怕他下一秒就做出什麼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