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20:37:24乖兒寶寶

" 防彈 " 愛。 5

北區。

 

有些費力的睜開眼,金泰亨發現自已處在陌生的環境中,不遠處還傳來一陣陣的音樂。摸了摸身下柔軟的床鋪,金泰亨覺得自己腦袋有些轉不過來。

 

碩珍哥和智旻呢?我剛剛不是在樹林嗎,怎麼會在這裡?

 

想到碩珍和智旻,金泰亨混沌的思緒清明了起來,瞬間坐起身、全身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

 

唉唉,不要那麼緊張嘛。一聲輕快的聲音從金泰亨身旁響起。

 

是你……”泰亨看著眼前的人,想起對方就是阻止自己掩護智旻的人,鄭號錫。

 

對啊就是我,沒想到你還記得,看來你的腦袋沒有撞傻。欸欸你幹什麼!號錫輕快的語調和笑容在看到金泰亨撲過來的身影後變了調。

 

碩珍哥和智旻在哪!這裡是哪!你是誰!金泰亨激動地將鄭號錫撲倒在地,整個人跨坐在號錫身上,揪住衣領逼問他。

 

鄭號錫沒有回答也沒有去管被揪住的衣領,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金泰亨。

 

回答!不然我殺了你!金泰亨被沉默的鄭號錫激出了怒氣,低吼著。

 

鄭號錫依然沒有出聲,卻猛然使力將金泰亨翻了下去。轉眼間,兩人的立場改變,換成鄭號錫跨坐在金泰亨身上,一手將金泰亨的雙手禁錮在兩旁。

事情發生得太快了,等金泰亨反應過來情勢已經改變,還是以對自己極為不利的姿勢結束。

 

就這點實力,想要殺我?你在跟我說笑吧。鄭號錫面帶笑容的看著金泰亨,眼裡卻沒有笑意,反而十分的冰冷。

 

“……關你什麼事!告訴我,你們把碩珍哥和智旻怎麼了!鄭號錫的話讓金泰亨有些惱羞成怒,看到他眼底的冰冷又有些心虛。

 

他們倆沒事,我只能這樣跟你說。這樣吧,我們來打個賭,你贏了我就帶你去找他們,相反的你輸了,你就要一直留在這裡陪我。

 

憑什麼我要聽你的!金泰亨有些不了解鄭號錫到底想要什麼。

 

……你沒有本事保護好兄弟和你的碩珍哥和智旻。鄭號錫笑得有些嘲諷。

 

你!金泰亨氣得不輕,但卻被鄭號錫所說的事實打擊的沒辦法回嘴。

 

他說的沒錯,如果自己再強一點的話,碩珍哥和智旻就不會被帶走,兄弟們也不會犧牲。如果自己再強一點的話……

 

賭什麼……”金泰亨的聲音悶悶地說。

 

呵呵,我們就賭……只要你打贏我,就可以離開這裡,你覺得呢?喔喔對了,我們要比的項目可多著了,首先有你擅長的狙擊,再來是你不拿手的近身戰,然後是體術和其他槍法。如何?聽到金泰亨答應了,號錫笑的眼睛都快不見了。

 

就這個?而且還是比這些東西?你到底想幹什麼……?金泰亨內心很疑惑。

 

就是這樣沒有錯。鄭號錫笑得燦爛。

 

鄭號錫放開禁錮金泰亨的手,起身伸出右手,將金泰亨拉起來,笑得依舊那樣沒心眼似的。

 

好,那什麼時候開始,現在?看來金泰亨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挑戰鄭號錫了。

 

先別急,咱們先吃東西,我餓了。我去弄吃的,你有要吃什麼嗎?號錫並沒有回答金泰亨的回答,轉身朝廚房走去。

 

喂!回答我的問題啊我說……”金泰亨有些傻眼的看號錫轉身走向廚房,他的問話就像日常一樣,讓泰亨感到有些不習慣。

 

走向廚房的號錫在背對泰亨後,剛剛充滿臉蛋的笑意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凝重的表情。

 

真是……這人都只回答自己想回答的問題嘛。算了,欸!我要吃蛋包飯!你會不會做啊?泰亨看著號錫沒聽到似的進了廚房,嘟囔著。講完才發現自己肚子餓得要命,便開口大聲的向鄭號錫點餐,一邊跟著走進廚房。

 

欸什麼欸!我叫鄭號錫。比你大,得叫哥。

 

原來你比我大,我還以為你跟我差不多大欸。泰亨有些驚訝。

 

那還真是讓你失望了喔~叫哥!號錫一臉笑的戲謔。

 

……那叫號錫哥可以了吧,只叫哥不習慣。可能是號錫的平易近人,讓泰亨有些放下警惕,露出平時呆呆傻傻的樣子。

 

噗!這孩子會不會太可愛了,真難想像他是暗夜的雙牌殺手之一。

可以啊,我沒什麼意見。號錫笑得柔軟。

 

哦。那號錫哥,之後就請多指教了,嘿嘿!泰亨露出傻憨的笑聲。

 

 

天日。

 

金哥,他還是不吃任何東西。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聽完手下的回報,金南俊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碩珍被帶回天日之後,他便開始拒絕任何的食物,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即使是訓練有素的殺手,也經不起這樣的折磨。

 

南俊放下手上處理到一半的文件,走到碩珍所在的房間門口,卻也沒有馬上開門進去,而是一直站在門外,盯著門。

腦中浮現的是當時碩珍崩潰對他大吼的樣子。

南俊深深吸了一口氣,便緩緩地推開房門,小心翼翼的探出一顆頭,看看房間裡面的狀況。

 

房內的擺設就跟前幾日看到的一樣,沒有變動過,裡面的人也是一樣。

碩珍的雙眼就這樣定定地看著窗外,俊俏的臉龐沒有一絲多餘的表情,幾日的不進食讓臉龐顯得消瘦,卻不影響那尊雕般的容貌、動也不動的坐在床邊。

 

南俊緩緩走了過去,靜靜地站在碩珍身旁。碩珍知道有人進房間了卻也沒有給予任何的反應,甚至已經走到自己的身旁了也依舊如此。

看碩珍這樣的反應,南俊也就這樣盯著他。兩人就這樣沒有任何交談的處在同一個房間內。

 

金碩珍,你這樣絕食下去也不是辦法。就已經跟你說過了我們並不會對你兩個兄弟動手,為什麼就是不進食呢?南俊不解。

 

你覺得,我能信你說的話嗎?你說他們沒有事,就真的不會有事嗎?碩珍動也不動,連個眼神都不願多給金南俊,冷淡地丟了一句話。

 

“……這樣吧。我安排讓你們三個見面,讓你能確認你兄弟的安全,行嗎?這樣,你能先吃東西嗎?像是拗不過碩珍的倔強,南俊無奈地嘆了口氣做了妥協。

 

“……好。思考許久,久到南俊都以為碩珍根本不想跟他講話的時候,碩珍默默地拋出了回答。

 

碩珍會答應似乎是在南俊的意想之外,聽到這回答南俊整個人都愉快了起來,立刻轉身朝外走去,向在外待命的手下交代準備食物。

 

即使不看碩珍也感覺得出來聲音的主人愉快地樣子。他不懂,為什麼一個俘虜願意進食要那麼開心?難不成是以為他的這個回答也等於是答應要幫他們做事?

不過眼下這都不是重要的事,現在重要的是趕快確認那兩個人安不安全,其他的就不管了,只要能看到他們兩個就能安心了。

 

 

朴智旻好不容易洗好澡之後,卻發現自己剛剛穿的衣服早已不能再穿了,轉頭看向剛剛閔玧其包裹自己身體的襯衫。

 

朴智旻出了浴室就看見閔玧其坐在床上發呆,發愣的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怎麼還是穿著這身破衣服?感覺到房間裡多了一個人的氣息,閔玧其回過神來便看到朴智旻面無表情地站在浴室門口看著自己,身上穿著的依然是那被拉扯的破爛的衣服。

 

看到那衣服閔玧其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剛剛朴智旻被侮辱的畫面,心情頓時變得很差,口氣也變得有些不好。

 

我就這身衣服能穿,你還想怎麼樣?閔玧其看向自己衣服的眼神也讓他想起不久前的的遭遇,口氣也變得冷淡。

 

“……我的衣服你先將就一下。不然等等感冒了我會很麻煩。朴智旻冷淡的聲音讓閔玧其一愣,起身去衣櫃隨手拿了幾件自己的衣服遞給朴智旻。

 

接過閔玧其給的衣服,朴智旻稍微比對了下覺得大小還算可以,不管閔玧其在他面前,便自顧自的套了起來。

 

行了吧,你還想幹嗎?衣服穿好後,朴智旻看閔玧其還在這房間待著沒有要走的意思,有些不耐煩的問。

 

這房間就是你以後休息的地方,你可以隨意在屋內走動,但不行離開這屋子。和金碩珍金泰亨兩人見面的時間我會再安排,在那之前你就好好待在這裡,一旦破壞規矩,你想要再見到他們便絕對不可能,懂了嗎?那就休息吧。酒吧內情緒失控的閔玧其似乎就像夢一樣,眼前的閔玧其又變成那個淡漠又冷酷的人,讓朴智旻有些適應不來。

 

我知道了。朴智旻垂下眼。

 

睡吧。說完閔玧其便轉身向外走去,輕輕的關上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