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20:29:54乖兒寶寶

" 防彈 " 愛。 3

喲喲!這就是那個V呀!長的挺帥的嘛!號錫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出現在玧其身旁,看著被玧其抓住的泰亨,一邊伸出手指戳了戳泰亨的臉頰。

 

行了號錫,別鬧了。如何JIN?這交易對你來說不吃虧吧!只要你跟我們走你那兩個兄弟就能活著。另一道聲音從另一邊出現,南俊就這樣走了過來,悠閒就像是來觀光的人一樣。

 

碩珍哥你不可以答應他!不要管我們了!快走!被抓住的泰亨和智旻聽到南俊的話都不禁著急地大喊。

 

好,我跟你們走。你要說話算話,放了他們。碩珍剛說完,南俊就示意碩珍過去。

 

只見碩珍跟著南俊坐上了一輛車然後絕塵而去。智旻急的咬了一口田柾國的手臂,突然的疼痛不禁讓田柾國鬆開了鎖住智旻的手。

 

碩珍哥!智旻衝向前。

 

看到智旻掙脫了柾國的禁箍,泰亨也使勁地掙脫了玧其的束縛。

兩人掙脫後迅速的和三人拉出一段安全距離,一邊警戒的看著對方,一邊緩緩地向碩珍被帶離的方向移動。

 

即使對方掙脫了也不見一絲緊張的三人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兩個人慢慢的向後退,還帶著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容。

智旻和泰亨兩人互看了一眼,雖然不了解為什麼他們沒有衝上前和臉上的笑容是因為什麼,但眼下碩珍哥被敵人帶走、急迫的狀況讓兩人決定先追上去再說。

有默契似的兩人同時轉身衝刺。泰亨的慣用武器G36剛好就在逃跑的路線上,智旻的沙漠之鷹剛好也在逃跑的路線上,但另一把雙刀卻落在柾國的可攻擊範圍內。

 

智旻轉身之前就一直盯著他那把刀,直到轉身之際還是咬了咬牙,抽出了另一把刀,決定冒險拿回雙刀。以自己的速度應該是可以的吧,只要夠快!

 

泰亨在轉身的同時就知道智旻決定冒險去拿他的雙刀,畢竟那雙刀的意義對他來說太重要的,也不敢停下以最快速度衝去撿起自己的槍,立刻轉身要掩護智旻。

 

電光火石之間,號錫舉起了手中的槍,輕易的擊落了泰亨G36,趁他痛呼的同時舉起另一把槍,打中了他的左肩。泰亨毫無反應的時間就這樣被擊倒。

 

哎呀呀,看來反應速度還有待加強啊~太依賴自己的武器可不好哦~”號錫面帶微笑地看著倒地的泰亨。

 

另一邊,智旻在拿到雙刀的同時,柾國和玧其同時有了動作。玧其一腳踢下智旻右手握著的刀,同時之間,柾國一手抓住了智旻另一隻的手腕,另一隻手抓住了智旻纖細的脖子,利用慣性將智旻整個人撲倒。

 

呃!咳咳咳!背部傳來的劇痛幾乎讓智旻的淚水給逼了出來。右手被因為被狠踢現在一下使不上力,左手也被對方抓著禁箍在頭上,脖子傳來的壓迫感讓智旻不禁咳了起來。

 

田柾國就這樣以撲倒朴智旻的姿勢,整個人壓坐在智旻的身上,玩味的看著智旻因為難受而跑出來的淚水。

 

這人怎麼這麼容易就流眼淚了?身形小力氣小,又怕痛又愛哭,真難想像這就是那個傳聞中的JM

 

咳咳!快放開我!智旻好不容易停下了咳嗽就看到田柾國以很恥辱的姿勢禁箍著自己,氣得眼眶都紅了,狠狠的瞪著田柾國。

 

田柾國好笑的看著朴智旻,他自己大概不知道,在他眼裡,他就像隻奶兇奶兇的小狗罷了。

 

辛苦啦,收工啦!你們還沒忙完啊?那這一隻我就先帶走了喔!南俊答應了我可以帶一隻順眼的回去~”眼看號錫將已暈過去的泰亨扛在肩上,走過來向兩人打個招呼。

 

哦哦好,號錫哥慢走啊。可能是事情告一段落了,柾國難得心情不錯的向號錫打招呼。

 

嘖嘖!柾國啊你那麼大一隻幹嘛欺負人家,看順眼就帶回去了,不要在這邊逗人家。平日的相處讓號錫知道柾國比他自己想像中的對朴智旻更有興趣,只是從小的環境讓柾國對這種感情還不了解。

 

我哪有欺負他啊號錫哥!田柾國覺得被號錫說的莫名其妙。

 

好好,那我先回去啦!你們慢慢來。說完號錫便一邊揮手一邊轉身離開。

 

泰亨!!該死的,你放開我!看到泰亨在自己的眼前被鄭號錫帶走,智旻情緒逼近崩潰邊緣的朝田柾國吼道。

 

你為什麼要這麼激動?我們不打算殺你們耶,你應該高興才對啊。柾國歪著頭不明所以。

 

高興?你殺了我們的兄弟,拆散了我們,我還不知道你們帶走碩珍哥和泰亨是要做什麼事情。我應該感到高興?智旻紅著眼含著淚瞪著田柾國,崩潰的情緒讓他說話都發哽了。他剛剛就已經看到了,除了他們三人,其餘兄弟無一倖免。

 

智旻眼眶含淚的使勁想要掙脫柾國的束縛,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會受傷。柾國被他不顧自己的自殘行為給愣住了,玧其看到直接走過來一掌將智旻拍暈。

玧其呼了一口氣,本來不想用這麼粗魯的方式對待他,可他實在太不受控了。

 

一陣寂靜……

 

玧其哥……JM你要帶回去嗎?出於禮貌,柾國雖然對智旻充滿興趣,但還是問了玧其。

 

我知道你對他充滿興趣,很不巧,我也是。玧其也沒客氣,言下之意直接叫柾國交出人。

 

好,玧其哥你帶走吧。柾國低下頭將自己有些失望的神情隱藏住。站起身將身下暈過去的人抱了起來。

 

這次合作可以延續,之後如果有需要商討的地方,可以來絕北找我。看到柾國低下頭前那充滿失望卻不又不說的神情,玧其不禁脫口而出。

 

延續合作?如果玧其哥你這樣說當然是最好的了。我一直都很想跟玧其哥你合作呢!聽到玧其的一番話柾國眼都亮了。這是不是代表他隨時可以去絕北找這小愛哭包?

 

嗯。對於柾國的回答,玧其的回應不冷不熱。

伸手將柾國手上的人接了過來,似乎打算就這樣以橫抱的方式帶智旻回絕北。

 

 

天日。

不用擺出這麼可怕的表情,你可以放輕鬆點。JIN看著嚴肅的板著臉的碩珍,南俊不禁開口說道。

 

就不用跟我這邊廢話了,要殺就直接殺吧!帶領暗夜的人是我,單獨帶我離開時,我已經知道我的命已到盡頭了。碩珍看都沒看坐在自己身旁的金南俊,淡淡地說,好像在說的並不是自已的命一樣。

 

“……”金南俊沒說話,就這樣靜靜地盯著碩珍看。

嘴裡說的淡漠,還以為做殺手這行的真的看開了生死,只不過……那些微顫抖的肩膀和嗓音,卻沒辦法讓剛剛說的那些話有說服力。

 

喂,我說啊,我有說我單獨將你帶走是為了要殺你嗎?如果真要殺你們的話,你那兩個兄弟早就死了,哪還會讓你看到人。金南俊一邊觀察碩珍的表情一邊緩緩說著。

 

你敢!聽到有關VJM的生死,碩珍剛剛那淡漠的樣子消失的無影無蹤,猛然的轉過頭來狠狠的瞪著金南俊。

 

真糟糕,這人也太好懂了吧……到底是怎麼帶領一個殺手組織存活到現在呢?

 

南俊看著情緒有些失控的碩珍,默默的勾起一抹笑容。

 

你笑什麼?你的意思表示他們應該還活著對吧!他們人在哪裡?看到南俊的笑容,碩珍發現自己的情緒有些不受控制,暗地裡一直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如果他們還活著的話,而自己這邊沒有做好,漏了什麼把柄給這人,到時就得任人宰割了。

 

看到碩珍短時間內將失控的情緒迅速收好,恢復冷靜的跟自己談判。不由得有些驚訝,似乎有些明白這人為什麼能當上暗夜的領頭了。

 

你放心,你那兩個手下身手不錯。我想現在那個叫V的應該在鄭號錫手中,他對V似乎蠻有興趣的。至於JM……應該是玧其帶走了,玧其對JM那種的似乎挺有興趣的。而我,看上了你的技術。即使碩珍恢復了冷靜,南俊依然覺得沒有任何影響,無所謂的說。

 

你們費盡心思將我們三個分開帶走,到底有什麼目的?該不會是想讓我們為你們賣命吧?難不成你以為你們把我們其他兄弟趕盡殺絕之後,我們會乖乖聽你的話?聽到VJM目前沒有生命上的危險後,碩珍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你都認為我們單獨帶你走是因為我們要殺領頭的。那你覺得你那兩個人會怎麼想呢?看碩珍漸漸變得難看的臉色,金南俊只覺得好笑。

 

該死的!南俊這樣一說,碩珍能還不懂嗎?弟弟們不知道自己的生死狀況,以這兩個小孩的個性,為了彼此的生命,叫他們去死他們都做得出來!

 

終於想通的碩珍氣的打向前座的椅背,然後就這樣維持這個姿勢一動也不動,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南俊也不說話,就這樣一直看著他。

沒多久,碩珍無力的放下手,將臉埋進雙手中。

金南俊這時又好奇了起來。這人幹嘛呢?該不會是哭了吧?

 

喂你幹嘛呢!該不會哭了吧?

挖操!還真的哭了!南俊就這樣看著淚水緩緩從漂亮的手指間流出。

 

聽到南俊這樣講,碩珍受不了的將手放下,頗有氣勢的瞪向金南俊。看到那哭紅的雙眼,金南俊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是。我哭了,我哭又怎麼了?礙到你了嗎?你知不知道你們這樣做,那兩個白癡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為了對方能活下來,就算生死下落不明,但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就絕對不會放棄。就算叫他們去死他們都會照做。我們明明沒對你們做什麼實質性的傷害,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們!情緒隨著淚水一同潰堤,一旦崩潰就再也收不住,就這樣朝著金南俊一股腦地吼道。

 

你說男人的尊嚴?想到那兩個傻子可能會因為能得到自己的任何一點消息,就去做非自願的事情,碩珍沒辦法控制自己去往壞的方面想,情緒也隨之崩潰。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碩珍的聲音越來越小,淚水越來越多,最後就這樣哭泣著。

 

一個男人在自己面前哭起來,金南俊還是有點手足無措的。畢竟,這不是他們一開始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