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9:18:21老邱

公告 新近況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喔 喔

嘿耶 嘿耶

妳形容我是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魅力

累耶 累耶

我知道我才是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沒力

------------------------------------

前一篇 公告---近況

因為在留言時,順便貼上兩張照片

結果因為照片檔案太大

所以整個傳輸錯誤,造成一片空白

也引起諸多揣測,

什麼 無言啦 放空啦 國王的新衣啦

等等等

真是佩服各位的想像力,

沒那嚜複雜的,

半個多月前,我還是一個剛剛交到女友不久的中年熟男,

沒想到二十天左右的時間,峰迴路轉,

電光火石,

我在二十天中,已經提完親 決定了訂婚 結婚日期

甚至在最近十天內,

還完成了 看屋 議價 簽約 成交 辦理貸款

等等等

換句話說,我已經買房子了,

只去看過一次,仲介幫我們談了四天

然後一週內就簽約了,

甚至現在等銀行貸款一通過,我就要趕在農曆七月之前

搬家了,

婚紗也是一天之內,看了一家婚紗店

就迅速敲定,現在就等排日子去拍了

由於先前在msn上面名稱 寫了 11/8 1/11

兩個日期,所以一上線,線上聯絡人紛紛詢問:

要結婚啦?日期訂了嗎?

所以特地在此公告一下近況

也順便公佈一下喜訊

跟大家分享

1/11 是在台北結婚 宴客

目前預計由 本台顧問 ---包租婆 擔任婚禮主持

本台台柱----今晚打老虎 擔任伴郎

本台另一位台長---老劉 擔任另一位伴郎

婚禮精采可期,歡迎所索票 以免沒位子

由於台長在南部生活多年,所以預計台南將會補宴客一場

也歡迎舊雨新知 一同參與

索票專線, 請在本文留言

婚紗公司按照慣例 將會致贈喜帖百餘份

其中上且包括 ---黃金喜帖(又稱皇家喜帖)十五張

聽說是用來炸 一些特殊交情份子

昨日閑來無事,開始構思喜帖內容,

預計一般喜帖內容如下:

我們要結婚了,誠摯的歡迎你來參加

除了分享我們的喜悅之外

也分享我們的房貸壓力@##%^&*......

黃金喜帖內容如下:

恭喜你 這是黃金喜帖

能接到的人 百中無一

除了我們有特殊的交情之外

還因為你有特殊的實力

對了,我們將在婚禮上 一一公布黃金喜帖的賓客大名

以及他們的捐款數字

我家的一桌一椅 今天的一菜一湯

都有你的愛心存在&^^%*OO))

(我想婚結完後 大概就沒朋友了 哈哈)

人生變化真是快,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完成










路人.... 2008-09-27 17:59:27

恭喜您~~~

路過這裡..

看文章知道您曾經給高雄富野路林老師算過命

我最近也去給他算過...

想請問您..在感情部分...您覺得林老師算的準嗎?

因為他很篤定的跟我說...我何時會有男朋友

但我實在有點不敢相信...

所以想請問您覺得老師說的有印驗嗎?

祝您新婚愉快喔...

曾經人稱是非妹 2008-07-24 22:14:36

學長啊...一陣子沒連絡,你就已經完成這麼多事啦?實在厲害,恭喜恭喜囉!
希望有機會在婚宴前先看到新娘^^, 來台北時約一下吧!

Lina 2008-07-23 22:47:59

很久沒上來看故事了~
一上來就看到這個驚人的消息~
不過真是太公喜了, 要幸福一輩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