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2:14:44*~雪楓~*

*~流浪~*

流浪...
這是在心裡吶喊很久...
卻一直沒法實現的願望!!

從知道...
300公里....
不能接受遠距....
這個想法更根深蒂固!!

Ha....
或許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法吧?!
也或許是...
逃避這一切!!

渾渾噩噩沒目標的過著乏味的生活...
有幾個月了......
不清楚!!
只記得...
自己抱著一股傻勁....
像個笨蛋一樣等一個奇蹟!!
傻傻的在等一個....破例!!
(還記得我說過的嗎?如果等待不會有結果...你可不可以給我個破例?!)
傻傻的在等一句....
你真心說出讓我感動的話!!
因為我不相信老天真的那麼不眷顧我....
我只想相信.....
我所相信的你!!



寶貝剛回來那天....
手機很該死的沒電.....
還好...
小老公雞塊解救!!
3不5時摳他一下....
因為我想去車站堵他...
結果...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回家充了電.....
開機發現有簡訊...
還真是難得聽到手機簡訊 ㄍ一ㄍ一 ㄍ一ㄍ一 的響起!!
還是沒啥期待的打開看看又是哪位人兄ㄍ一我?!
ㄟ...
是寶貝耶!!
『是不是有人想在火車站堵我??』
Ha....
我的念頭竟然被他發現了!!
在他面前都做不了壞事的!!

不過....
我大概才充差不多10多分而已吧?!
我又手賤的撥了那打在通訊欄內“寶貝”的電話!!
以為他不會接....(因為可能在睡覺...)
接起來那刻還真被嚇了一大跳!!
Ha...
我是笨蛋!!

寶貝說他9點多到!!
HaHaHa~~
我的機會來了!!
還是快去車站堵他吧!!
(賊笑ng....)
我完全忘記....手機沒電這回事了!!
有重要的事要辦誰還理手機有沒有充飽押?!

接到寶貝後....
我們之間充滿了尷尬!!
但....
還是過的算開心的!!

或許....
我充滿憂傷他也知道!!
但.....
我只想.....
靜靜的待在他身邊!!
好開心~!!
我是說真的!!

如果....
這個寒假....
真的是我們最後的假期.....
讓他轟轟烈烈精采的End吧!!
雖我不想放開你.......


我是卒仔....
我害怕聽到....
你說要離開的話語....
我害怕看到....
你說要離開的表情.....
我害怕讓你看到.......
我像笨蛋一樣的落下那怎麼擦也擦不完的淚水...
和那噁心巴拉的鼻涕..........(=""=).....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
你能陪我一起去流浪!!
陪我吃遍台灣美食....
陪我遊遍台灣山水......

如果有一天....
我成了一個.....
流浪的小孩!!
當我牽著我的小兔子....
晃到你家門口....
你是否........
願意收留我們呢?!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