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1:16:40春樹

戀愛

事實上我喜歡過很多女生
國小就不說了
國三的時候,大概喜歡過萍和恬
但那時我根本什麼也不懂,也什麼也不敢,就只會搞曖昧
於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說我很喜歡隔壁班的婷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認識她的?」但我根本無法回答,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她
我只是看過她,覺得她很可愛
但當別人問我喜歡她哪點時,我又不敢說只因為她可愛,這樣會讓人覺得很膚淺
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又不能說喜歡她的個性,因為我完全不認識她
或許我只是想轉移焦點,因為那時候盛傳我喜歡萍

於是日積月累,我似乎真的慢慢喜歡上婷了
想說要好好用功轉到忠班,就是成績最好的班,跟她同班
但是最後失敗了,但我懷疑是我自己不想轉,我怕,於是我只能在仁班跟她搞曖昧
例如我用即時通跟她聊天,而日常生活中我不敢去跟她講過話
我還在生日時送她禮物,我簡直變了一個人
我覺得我不是那種外向的人,但因為戀愛我就變了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跟她在一起,也是我自己先放棄的
可能是我累了吧,或是我沒膽,或是已經厭倦了

但現在我覺得,我可能不是真的喜歡她
而是我想要戀愛,但卻不知道要愛誰,也不敢真的去愛誰
我覺得要跟萍在一起實在是很難為情,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成為注目的焦點
在我們學校是禁止男女交往的,但這根本也不算什麼
重點是我有沒有喜歡過萍,但我真的不知道
於是我選擇了可以遠遠距離來喜歡婷來逃避
但那時候如果我可以轉到忠班,我覺得我不會轉,因為我或許不是真的喜歡她
要是哪天她說願意跟我在一起,我搞不好還是會拒絕...這真的很難說
或許我只是隨意的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
然後就說喜歡她
但這完全是錯誤的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有喜歡過婷,當時我真的為她做了很多

所以,愛情真的困擾了我很久,對現在的我也是
我太不成熟了,跟我在一起的女生一定得不到幸福
所以我還是自我犧牲吧
春樹 2007-05-10 11:24:19

文章很長不想看的可以換
但這篇是我刻意寫的,也是一定要寫的
  ↑
這樣講有沒有超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