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9:30:54檸檬

很快樂呢









         今天補習芽
         要自己看社會 
         我們那幾個女生 
         一直狂聊天
         還在那邊亂取別人的錯號
         什麼大雄.胖虎.小夫.煙卷....
         總之過程很HIGH就對了
         笑到快瘋掉

         下課後我們去外面繼續聊
         我們就都爬到一個地方上面聊
         我就一直叫別人煙卷
         她就說要把我踹下去
         哈哈哈   ‵
         然後她們就在想這些名字到底是誰想的
         發現都是我欸
         她們說我嘴巴最毒
         哪有啊!!我那麼善良,你說是不是?
        
         上課後我們回教室看書
         看到一半,突然有一股味道很嗆
         剛開始我們說藥味
         後來發現是牙膏味
         而且是從黑人牙膏變高露潔再變歐樂B
         整個很好笑,在那研究是什麼味道
         我們就說是誰在刷牙辣
         然後有人就說誰肚子那麼餓
         在吃牙膏辣!!
         我們問老師
         老師竟然說他沒聞到= =
         味道超嗆的,他竟然沒聞到
         後來發現是有人擦的藥
         
         胖妹就把它拿來一直擦
         還一直說好涼噢好涼噢
         擦到最後,她就說怎麼辦辣
         我的腳好涼噢,腳就一直在那動來動去的
         搞笑欸
         然後她就突然說要看交記
         我就說妳不要拿來擦腳喔
         阿欣就說擦腳!?好噁喔~
         胖妹誤以為是阿欣先說擦腳的
         就去廁所用水潑她
         後來阿欣說是我
         胖妹就再去廁所用水潑我
         哈//*

         然後我跟幼就突然想起學校的破窗效應
         就想騙她們
         我跟幼就一直說欸你們看那裡那裡.那裡那裡 
         她們就說哪裡哪裡,什麼東西辣
         我們笑到快瘋了
         也有男生超蠢的
         真的一直跟著我們看那裡那裡
         她們就說我跟幼有病
         要打119,我們就說這是一個心理學的東西
         她們就說我們心理有病啊
         總之解釋完後,她們還是覺得我們有病欸
         
         哈哈哈   ‵
         很開心很開心呢!!
         

上一篇:星期六[補]

下一篇:超棒!!!

小貝 ★╮ 2008-09-28 16:41:48

不是冷靜

其實我很活潑

很會自High的

只是不知道要怎插進去

哈哈

因為你們比我太會High了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哈哈
因為我們都肖肖的

你正常多了
>ˇ<
2008-09-29 16:06:33
小貝 ★╮ 2008-09-28 14:51:03

哈哈xD

那不是牙膏味辣

真是的藥味

只是他很涼加上又開冷氣

所以..



哈哈

你們真的好瘋唷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插入你們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聞那個藥其實還蠻香的呢
很酷的藥喔
xD

對阿對阿
可是我在學校還蠻安靜的說
很怪xD
那就一起high吧
感覺妳超冷靜的說
呵呵
^ˇ^
2008-09-28 15: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