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56:50☆鬼宝★

˙ˇ˙戶外教鞋

11月10日~11月11日這兩天肆我悶滴戶外教鞋ˇ兩天一夜ㄉ露營ˇ

我悶從學校出發ˇ到ㄌ~小叮噹科學園區ˇ放下ㄌ包包後就在唱每勾中隊ㄉ隊乎

儀態訓練ˇ開幕典禮ˇ午餐ˇ分站教育ˇ野炊晚餐ˇ晚會ˇ宵夜時間ˇ睡搞搞
這是行程ˇ

幾乎都是小組活動比較多ˇ或是班級活動ˇ

一開時覺ㄉ有點無聊ˇ
後來~到ㄌ~晚上那時刻比較有趣ㄌ多ˇ野炊時ˇ我煮ㄌ幾樣就交給別人主ㄌˇ
我也吃很多ˇ因為根本都沒啥東東可吃ˇ
後來ˇ我吃完ㄌˇ就跟班上跳舞ㄉ6位去換衣服了ˇ我悶跟本都還沒有完全一起練過ˇ後來就縮會跳ㄉ就盡量跳不會ㄉ叫盡量跟啦ˇ後來到ㄌ舞會ˇ
我悶肆第一勾班級先跳ㄉˇ那時很緊張ˇ到ㄌ音樂出來後ˇ我就整勾嗨ㄌ起來
哈ˇ哈ˇ有ㄌ音樂就不會太緊張耶ˇ
跳完後ˇ我悶就企問別人跳ㄉ如何ˇ和會亂ㄇˇ
她悶縮不錯ˇ口是有點亂亂ㄉˇ
後來她悶跟我縮亂亂ㄉ比在好看ˇ哈ˇ哈= =
我悶終於跳完ㄌˇ我悶就在下面看其他人ㄉ表演ˇ那時超嗨ㄉˇ如果不是時間太短ㄉ話我悶就會跳ㄉ更好ˇ而且我悶ㄉ舞蹈都是自己編ㄉ耶ˇ所以比較慢才會ˇ何況是時間太少ㄌ不然我悶ㄉ舞也會跳ㄉ更棒ˇ更好ㄉˇ西ˇ西
反正都已經跳完ㄌˇ也不用再想會不會跳錯之類ㄉˇ跳完還真輕鬆呀ˇ舞會完之後ˇ我悶女生先洗澡男生先搭站蓬ˇ我悶洗好換他悶男生洗女生搭站蓬ˇ
都洗好搭好後ˇ就吃宵夜吃完就睡搞搞ㄌˇ6點來後ˇ刷牙洗臉ˇ洗好後ˇ就收東東收完就企吃早餐ㄌˇ吃完就遊玩ˇ午餐烤肉ˇ在烤肉時有人還把香腸烤焦ㄌˇ哈ˇ哈ˇ因為忘ㄌ翻面ㄌˇ吃完後ˇ我悶班ㄉ女生就企跟超愛ˇ正咩ˇ拍照ˇ西ˇ西ˇ
烤完後就領獎閉幕啦ˇ我悶班得ㄌ許多ㄉ獎耶ˇ精神總錦標肆我悶班得ㄉ耶ˇ超開心ㄉˇ要走時ˇ我悶都好捨不得超愛ˇ正咩唷ˇ
好希望下次還能在遇到[他悶]
那時ㄉ我悶真ㄉ很想哭ˇ
口肆我悶總是要離開他悶呀ˇ
後來下ㄌ遊覽車後跟超愛ˇ正咩ˇ縮聲掰掰後ˇ
我跟一些跳舞ㄉ女生悶企吃牛排啦ˇ
我悶還在牛排那拍拍捏ˇ哈ˇ哈
真肆勾有趣ㄉ2天呀ˇ
超愛ˇ正咩ˇ我悶會想倪滴ˇ

鬼寶~鬼宜上˙ˇ˙

上一篇:跑ˇ跑ˇ跑

妮妮~~~~ 2008-11-16 20:00:35

好玩

真的希望還可以遇到他們

對吧 !

版主回應
恩ˇ恩呀~

超希望滴ˇ

鬼寶ˇ鬼宜回˙ˇ˙
2008-11-16 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