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1:56:52

12/18日記

今天... 我不知道該打什麼欸?

讓我想一想... 好吧!

一節一節課慢慢打好了

早自習考基電 很好 很多不會寫

就讓它過去吧!

數學 我討厭他 老師很煩 只講例題 

她自己算的很開心 不細心講 害我數學都聽不懂

護理跟音樂課都很無聊

一下就過去了 沒啥好講的

英文 煩 不太想理他 轉轉方塊時間就過去了

下午本來可以很輕鬆就過去的

但因跟昨天下午的課對調 整個很麻煩

公民課 要報告 我完全沒寫 沒弄

爽到 反正這星期還不會輪到我報告

再來 又是數學課 最近很討厭他 所以也不太理他

國文課 好混多了 聊個天一下就過了

基電課 本來要考試 後來老師開恩說 我有要考嘛?

結果就不用考了XD 聽她上課講笑話

很有趣 今天就這樣過了 淡了

不怎麼好玩...

今天只能這樣了

(晚上我強忍住沒睡覺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