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17:03

12/10日記

哈姆~ 打一個大哈欠

今天又這樣過去了

但我對於她的思念依然不減

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重複聽了一首我很愛聽的歌

我有一段時間沒聽了

現在聽 依然覺得很好聽

是 李聖傑 的"很想說"

這首歌真不是普通的好聽欸

我很喜歡 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很有情境 是不是?

每一句的很想說 真的就是我想對"她"說的

歌詞: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你的 很想說愛你是自由的

很想說你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回頭 喔~ 愛你會直到最後....

 

以上都是我真的很想跟她說的

只是....  唉~

不太可能的 是吧!

今天也沒啥好打的了

就這樣

但我會持續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