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41:21

10/31日記

今天

很平淡的一天

老實說

還是有一種討厭的感覺存在

體育課

撞球考試

有一球沒看好

失誤了

算了 沒關係

公民...

老實說 我不喜歡上他的課

他很煩 一直問一些鳥問題

害我都回答不出來

物理 茫茫中過去了...

數學 是代課老師

要持續三個禮拜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代課老師

一點都不苟言笑

還說 沒上完 是我們家的事

幹 代課老師 是這樣當的喔

還很北爛 連課本都能當考試

還大言不慚的說 我喜歡當壞人

什麼鳥阿

很隨心所欲就對了阿

糙 害我數學變很爛

 

晚上

最近晚上都沒事幹

很無聊 沒甚麼東西能引起我的興致

嘆~

有趣點 好嗎?

我討厭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