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00:42Ring苓..♥*

和平島之同學會:)

7/19 (四) 國中同學會

時間 : 下午三點

地點 : 和平島

活動 : 烤肉 、 玩


(自以為行程表 哈XD)



期待已久的同學會終於到啦

有我 小動(約好一起撘公車 好久不見>< )

郭屁(固定班底)

季蓁(固定班底)

竹竿(感謝你上完課特地趕來^^)

曹評(千辛萬苦拖來 幸好我口才好 XD)

薛頭(曹評的功勞)

蔡波(主辦人之一)

阿富(生火不能沒有你 XD)

陳威龍(想曬黑 XD)

張挹(古董手機 XD)

王磊(手機居然跟我一樣)

黃狗(哇 居然偷騎機車)

肥子(居然坐機車)

李昱葡(謝謝你來阿^^)

李維豪(謝謝你來阿^^)

李宗誠(我知道你想找吳意安 XD)

李宇翼(謝謝你來阿^^)

胡翊超(你應該是來吃烤肉的 XD)

後來”豬珮炫”來了一下就走了

唉唷~~~!不錯喔!!!(小慎....哇 哈哈哈)

吳翊綺 & 連翊伶 (感謝百忙之中前來押)

不過來一下就走了 ..

阿夢(好快就走了)

這次我以為人會很少

不過算一算還滿多的



一開始先到縣聯社集合買烤肉用具

買完之後就搭小黃到和平島啦

人好少 我以為很多人

之後就開始烤肉啦





生火 果然還是需要生火富 XD

不過烤肉還滿艱辛的

因為不知道為啥風好大

居然還把一盤香腸都吹走了 ><

後來老師終於來了><

真是好久不見押

老師的小孩好可愛

可惜沒拍到照片
















之後就開始玩水啦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

因為實在太深了

我都踩不到地

不過有了泳圈之後 ..

就覺得 嘖嘖 根本不算什麼XD

還是泳圈好玩 哈




眾人們
不錯唷 笑的很燦爛 XD
請看綠色衣服的表情XD

幹麻沉思?! 哈
猜猜美腿是誰的?! 哈
最後的夕陽真美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來啦

總之最後的一句話就是: 好玩阿!!

可惜還有很多肉沒烤完

因為沒木炭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和平島

可能大家還沒有玩的很盡興吧

又跑去唱歌啦 !!

唱完就11點了

玩的好晚喔

不過很盡興^^

上一篇:金山遊:)

下一篇:HIGH爆六福村:)

李宗誠 2007-08-11 16:33:00

要拍就要拍帥一點你這爛拍照的|^^

版主回應
唉唷
要怪就要怪你擺出那種臉 XDDDD
誰叫你要閉眼睛
2007-08-13 20: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