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4:18:27Ring苓..♥*

金山遊:)

這次暑假第一次有玩的感覺

暑假開始之後

每天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

非常的無聊

不過金山真的很好玩呀!!



一大早我們就到溫莎堡集合....

雖然...我遲到了 哈 XD

有我 阿潘 柔柔 依璇 阿喵 毆逗 闕闕 荔枝 小封

(陣仗真大 XD )

我們坐到金山的客運

我實在非常的想吐

因為山路實在太多了

一直大轉彎 (突然覺得王郁慈很辛苦)

到了之後呢

王郁慈就出來迎接我們啦

他家真的很高級

居然有可以唱歌的地方

有電腦可以來選歌

而不是用光碟

很先進耶

我們唱了好久

唱完之後他媽媽就請我們到老街的餐廳吃飯><

是大餐喔!!!

很豐富!!

一定很貴><


不過東西都被我們吃的差不多了

好吃!!!



吃到最後

蝦子都沒人吃 很浪費

(因為我們是懶小孩 大家都懶的剝 XD )

不過感謝闕闕為我們犧牲玉手

哈哈 他很強

他一個人剝所有的蝦子

辛苦你了 XD

我就知道阿喵會被抽到 XD

最後的大透抽(台語)

非你莫屬啦 (聽說是你的最愛是吧?! XD)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老街逛逛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人不是很多

逛完老街之後!!!

我們就去海邊啦

很炫 我們坐卡車去海邊耶 (感謝郁慈爸爸^^)

一路上很涼快 ~!

海邊

我們到了

沙子好燙 XD


我們海邊才玩一下而已

因為六點就要關閉了

我們太晚到了 ><

不過回家的景色很棒

夕陽

不過回家的時候是用走的

其實也不會很遠

大家一起走的感覺很棒^^

不過衣服有點濕還真不舒服

我原本只想濕下半身就好了

誰知道 我濕到脖子了

因為我沒有帶上衣的某部分 XD

不過真好玩 哈XD
黃小姐 2007-07-17 15:38:57

這篇的重點就是
很好玩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金山的好玩 XD
2007-07-17 21: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