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36:48悠仔

陽光照射

天阿!
我可愛的白肌膚被狠毒的小太陽給曬黑了啦!

我和老姜去自強游泳池運動,(那是露天的)
游來游去,游了許久,我游累了,然後就用手肘支撐身體靠在牆頂,
就在那休息,享受美好的陽光。

沒想到,就這麼曬黑了,
真的非常黑,那個反差很大。

真鬱悶,都有泳衣的那個痕了,
且臉好黑加微紅,還有一點泳帽&蛙鏡的痕了啦!
太誇張了~我這樣怎麼見人呀!帥哥的形象都沒有嘞~~

臉黑,手臂黑,小腿黑,大腿黑,手肘黑,背部黑,
我懷疑我現在是個黑人,不過沒比真正的黑人黑。

算了,過了幾天應該會在白回來,
太陽真毒,真是令我沒想到我會曬的那麼黑.........

上一篇:我太容易寂寞了

下一篇:又痛又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