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1:50:58悠仔

我太容易寂寞了

最近遇見閉機儀兩次,第一次他跟打招呼且聊了一下天,
今天就是第二次,不過因為我身旁有朋友(姜妹),
所以換我跟他打招呼,但就只有打一下招呼!

我之前也有遇到張家齊,不過沒向他打招呼,
我就看到他,不過他似乎沒看到我。

我無聊的時候,會打電話給蚊子,
但只有兩次,以暑假這段期間,是真的只有兩次,(以目前來說),
跟她聊天有個缺點,她太容易分心了。


我也打給貝果,(想找人聊聊),可惜接電話的人不是她,是她哥,
我下午打,不過貝果晚上就打給我了,(真有效率),
而且她還是利用她出去溜狗的時候打給我,打公共電話,
重點是她十點多打給我,真晚呀!(對她來說)
那麼晚出去帶狗散步 = =

最近在想要不要也打給寶地,不過我想他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聊”
然後隔天就打在他的報台,然後就會有一堆人留言,說我真的是太無聊。
我認為他一定會不太想理我,誰叫他老是對我一副敷衍的態度,
而且我打過去,一定是寶媽接,我不太敢講我為什麼找寶地,
難不成要講”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想找寶地聊天” = =
我會被當成怪咖!(這是重點)


所以最近跟我常聊天頻率最高的人,
是”姜妹”(我以前的小學同學)
不過現在不是小學同學了,已經升級為好友囉!

無聊打給她,沒事打給她,有事打給她,
發生了什麼事告訴她,做了什麼事告訴她,聽到了好音樂告訴她,
每件事都跟她分享,不管好壞,管他好不好笑。

沒辦法,我喜歡拿電話和人聊天,這種感覺很棒呀!(對我來說)

而且我跟她都習慣了,用電話聊天,
通常都是我打給她~(我真的是太寂寞了)。

在家裡,真的真的很安靜,(因為我家滿大的)
所以感覺上都沒什麼聲音且又黑暗,
而且我家人通常都不在家,家裡都只有我和樓上那隻我討厭的二哥,
對我來說,我覺得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因為一點”人”的聲音都沒有。

所以,
我感到寂寞會打電話,若找不到人,我就會出去騎腳踏車,
我漸漸的養成習慣了。


上一篇:CD

下一篇:陽光照射

蚊子 2008-06-17 16:19:14

我是很容易分心沒錯=ˇ=

版主回應
哈!=ˇ=
真的~我說的可是事實~~
2008-06-18 23: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