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38:55悠仔

大膽旅程

阿囉哈!
我真是瘋狂到極點,因為我在家太無聊,
想要遠離寂寞~~

我呢!先從我家出發,(我家在中和),然後去了永和,(因為有些事情),
然後突然一時起意,想騎騎腳踏車逛逛,所以就開始了!

在永和騎來騎去,但太無聊了!都是同樣的風景,所以我就開始瘋狂的亂騎,
想盡辦法騎出永和,我騎到了竹林,這些風景我早就看過了,我有亂騎亂騎,
騎到了文化路和澄悠的店,總覺得奇怪,怎麼都在永和這邊,好像都騎不出去!
每條路都是回到永和。 = =

幸好我有帶ipod,不然我可鬱悶死了,
我更下決心,我一定要騎出永和!

然後,奇蹟的事發生了!
我都東騎西騎,騎到了新店溪,過了中正橋,
挖賽!我來到了台北市。
整個不可思議呀!我成功了~

騎到了台北市後,我邊騎邊欣賞風景,
我一直騎,直直的騎,先是騎到了重慶南路,
然後我又繼續直直騎,騎到了中正紀念堂,心情超high的!
我就一路high下去的直直騎,看到了北一女,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太好看且比永平高中還老舊,唉~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慢慢騎,我看到了總統府呀_______________,我興奮極了!
台北市真是不錯的地方,街道真乾淨且沒有人亂停車,就連小黃都超有禮貌的,
都懂得禮讓,哪像台北縣的!整個差很多。
我還在總統府看到了101,我在猶豫該不該前往,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穿的很隨性,那個地方可是有錢人的地方呢!
如果我騎腳踏車去,那裡的人一定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所以免了吧!
以免丟人現眼,而且在我印像中,那邊絕對沒有人騎腳踏車。

不是我在說,一路上我只看到人們開車或騎摩托車,要不然就是走路,
非常非常少人騎腳踏車,也不知道為什麼? 人們就這麼不愛騎腳踏車?
我頂多看到小貓兩三隻,真是少的可憐,
因為如此,所以我有點小小的驕傲!

騎呀~騎呀~路上的風景真讓我目不轉睛,
不由自主的想在騎下去,想要在看看還有什麼好看的風景,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星巴克,挖!正點~~~
好有歐式風格,跟頂溪站的星巴克不一樣!跟大平洋的星巴克不一樣!
整個令我超愛的,跟我之前去的星巴克大好多好多。恩!漂亮~~

”直直騎”擁有好多我意想不到的新鮮事,
我又騎到了城隍廟,我也很喜歡寺廟,
想說進去拜拜一下,可是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
所以下次在拜訪好了。
下次我要拜訪101&城隍廟!靠著腳踏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在回家的途中口渴,我突然想起這附近有澄悠,(我在文化路),
很突然的想嚐嚐澄悠家的飲料,於是我就買了冬瓜茶,真的好好喝喔~
讚!甘甜呀~果然跟阿杜說的一樣,真材實料。
挖~澄悠媽媽真的是漂亮且滿瘦的。


在這騎腳踏車的過程,其實我心裡有點擔心會不會迷路,
不過我相信我的記憶!相信自己果然很重要。

這趟腳踏車之旅,我玩的很開心,
騎腳踏車真的很有趣!難怪,楊老師那麼愛騎腳踏車。
我前前後後騎了兩個半小時,(沒有休息),就一直往前騎,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

我的一天也就在這落幕了......期待下次我的四處趴趴騎。




有誰想要跟我一起騎腳踏車去看看很多地方?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出國護照

bagel 2008-06-22 09:27:47

我想我想
但...我不會騎卡達車

版主回應
是喔~~
不然有機會我教你,然後就可以一起去野車了~~
2008-06-22 23:36:54
蚊子 2008-06-08 11:10:31

妳瘋了。

版主回應
開玩笑!
超好玩的~~~
2008-06-09 14: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