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30:11悠仔

結束了

真的畢業了,我至今能無法相信。


天阿!畢業這天,
果然和我當初想的一樣,我不會掉淚的且笑容滿面的迎送大家,
可能是氣氛不對吧?因為聲音四面八方的傳入我耳裡,我都快抓狂了!

開心勝過於憂愁。

高中生的表演真令我驚呼連連,
高中和國中的水準差真多,連用心程度也是很有差異!
唉~國中生阿!多爭氣點=)

寶地呀!我最喜歡你的禮物了,你送的這支娃娃讓我好感動,
因為你沒有一次送我這麼好的禮物,之前你送的禮物常招來我一頓ko,
除了那聖誕節的禮物以外,不然你可沒有送過我『好』禮物呀!
你那卡片有點欠揍喔=) 說什麼我都去”煩”你,這是什麼話阿!
你應該說我每次都去”玩”你~~~
寶地好棒!

蚊子呀 = =
你做的那隻真的很酣,一點都不像我,
應該要再做的帥一點。

小修的禮物也是個娃娃,滿可愛的,多啦a夢~(我以前的偶像)
可惜你沒有寫卡片給我 ,不然我會更開心。

怪獸謝啦!不過你送我的那張照片滿模糊的。


所有的節目都落幕後,大家都哭了!(幾乎都是女生)我沒有哭,
那些女生都跑去抱班導,而我則是和班導握手,向她說聲「很高興認識你」,
班導聽了之後就笑了。

回到家後,我一個人看著電視,
突然感到空虛,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且通常這個下午的時候,我應該是在上課或者是和同學打屁聊天,
唉~真是寂寞!那種感覺真讓我說不出。

於是我決定找人陪我,我找了雯雯,去散散步。
本來我認為她一定不會理我,沒想到她答應了,
她的心情也和我一樣,很奇怪的感覺。

去逛逛樂華,去散散步,晃了一下玫瑰唱片和誠品書局,
在路上聊了很多。

原本我想拍貼,不過店沒開,虧我還特地帶那隻寶地娃娃(河童)
唉~真是的!因為畢業了,難得想奢侈一下,可惜呀!
我告訴雯雯我想拍貼後,她有點嚇到。

畢業啦!我有點感覺了,那種離別。
就降我的一天和雯雯度過了!

上一篇:畢冊懸案

下一篇:大膽旅程

~怪獸~ 2008-06-09 15:26:34

照片會那樣是我故意的..

至於你送我的禮物

說真的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收到的禮物太貴重了

那不是我的本意

抱歉..

不該跟你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原來照片是你故意的阿!@@
真是的~~

不用想太多,我只是因為要畢業了,
想把很多事情說出來。

不過,你還是開心的收著吧!
因為這也是歡送你畢業的畢業禮物=)

沒關西!都是過去式囉~~
2008-06-09 16:43:45
え・楓糖 2008-06-07 20:41:49

妳不該這樣講的
是有差一些
但妳這樣講會傷到很多人
也會因此少了很多朋友

原因
他們比我們早活3年
他們看的事物比我們多

當妳講
唉~國中生阿!多爭氣點=)
我就懶的看下去了
因為妳去做就會不一樣媽?
這樣批評
做的人很可憐ㄟ
妳要想想看
別把責任都推給負責人
爭氣..還不知誰要爭氣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你知道我的文章在說什麼嗎?

我沒有把責任推給別人,我知道我也要爭氣!
我也是在罵自己阿!
好!就算我說的話傷到人了,
但你的話比我說的話來的傷人 = =
那你是不是也少了我這個朋友?

我沒有在批評那些負責人,我知道他們很辛苦,
而且我講的不是那個照片影集!
2008-06-07 22: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