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50:50柚柚

兩個女人逛新店♥

今天10點多就跟布丁坐公車下山摟,
坐到五十嵐
我跟布丁一直在找沙龍的店
對面是曼都
可是曼都很貴
所以就去一家不知名的
240,
洗頭的功力也不怎抹強
虧它還是設計師= =
現在的設計師程度只有這樣嘛?
陸上施工的工人
還問我和布丁要去哪
XD
可是我悶沒回他
繼續走 - -+
結果布丁就叫我去跟他說
我悶要去吃麥當勞你要請客嘛?
[哈 ,我沒有問]
因為只是開玩笑嘛
之後就去麥當當了
到了麥當當 ,
還好沒什抹事
就吃個東西而已罷了
然後
因為布丁那個來不舒服
肚子很痛,
所以去廁所
結果我跟她兩個都不知道
我再他那間廁所門外拍照
她再裡面拍照
我還以為她在大便XD
後來 *
我跟她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瘋女人XD
我辣ˋˋˋ


布丁很可愛哦
但是不給虧 *
而我 ,
沒人虧XD
因為我太高尚了
他悶高攀不起
天阿~我是出名的自戀鬼欸ˋˋˋ

上一篇:大家快點進來看♥

下一篇: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