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00:17☆新莊♀〝小牛〞♂★

關鍵夜?!

2007/03/06




今天  是三月六日了
嗯哼...
離我檢定的時間
剩不到一天的時間啦



心情還是忽高忽低阿
嗯哼....



今天  是第二梯次考試
班上  今天請了18位公假
加上 兩位病假



共20位沒來學校啦
全班人數49人
所以 今天 只剩下29個
創下歷史新高阿



明天˙˙˙
第三梯次考試
更多人要檢定



共22人
包刮我也是在內阿



今天  聽導師在講
今天跟昨天的老師
算是 有比較好一點
會比較放鬆  能放水 盡量會放



但是明天呢...
依據了解  是個殺手老師
大安高工的評審
檢查 很細微
也檢查的很嚴格



所以˙˙˙
明天 檢定的人  得要千萬小心囉
滿緊張低
心跳數  越跳越快
緊張到 肚子都在痛嚕



今天  發了准考證和通知單
放學時 去工廠  領工具袋



明天  一大早
就要去拿工具袋惹

明天  要帶測驗試題
      通知單
      准考證
      身分證
    還有該用工具



而且而且˙˙˙
明天 很早就要起來惹
大概早上五點 就要起來惹


六點二十分  要撘校車 去中壢
我和蚊子  兩個人
是下午考  所以  早上坐車過去
在那邊等



其餘二十人  先進去考
考完 他們就可坐校車回來
我和蚊子 兩個人
得自己坐小黃 和火車  
回來迴龍阿



明天早上 也是在那邊發呆
等中午 12點半  才換我們進場
整個是超緊張低啦



所以˙˙˙
今天  要特別早睡
明天 很早就得爬起來惹



明天˙˙˙
這一戰  非常的重要
非勝不可



請大家 替我加油
請大家 替我祈禱




上一篇:寒冷?!

下一篇: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