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8:54:46☆新莊♀〝小牛〞♂★

差勁?!

2006/12/28




今天已經是28日了
也快接近年底惹
很快滴 就要迎接新年的到來惹



今年就即將要結束惹
在年底時
該想想 今年的所有每一天
有什麼方面值得去回憶的


           
有什麼方面需要去檢討的
可以明年在改善的


 
今年剩下幾天
就要結束惹
就要重新迎接新年惹 
又要重新過新的一年嚕 

                                                                                        
今年的我 過低相當低普遍
有時遇到挫折 
身旁親朋好友不嫌棄的鼓勵



有時遇到失敗
身邊經驗深遠的過來人
都跟我共襄盛舉



聽說明年屬馬的運勢   
會很差唷 
我正在想說 
我今年的運勢 就不是很好
明年的運勢 又會更差勁
想到  就頭痛阿˙˙˙




我想要把今年的不愉快
通通 在明年 完全消失
我今年 的衰運
在明年通通的測底消失


            

上一篇:捉拿幸福?!

下一篇: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