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6:41:19☆新莊♀〝小牛〞♂★

錯哩?!

人家有講一句話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這涵義意思再哪?!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人有失足 馬有失蹄
為何 人一犯錯
彷彿犯了滔天大罪般的



今天 一整天  一直再想那件事情
也一直再煩惱這件事情
同樣低事情  又要再一度的傷腦筋



真的很煩  夠惹吧!!
我也不知 為何會變那樣子??
也不知道 到底要怎樣 才能夠安定過日子阿



這件事情 即將鬧的雞犬不寧
鬧的我 寢食難安
很悶 很悲 很感嘆



我將面臨的大挑戰
即將要來臨惹
殘酷時間 步步逼近
我 恐 慌 惹


上次 很幸運 讓我逃過了
這次 不一定很幸運
搞不好這次  我就慘哩。。。



逃的了一時
但逃不了一世
最不想愈到的命運 來臨啦
嘆˙˙˙


我不知這次 會怎麼樣
學校 家庭 會做出怎樣的處分
完全都是個未知答案


每樣的處分 對我來說
都是個重重的打擊
都是個無可避免的傷痕


只求 能夠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我。。。 也不會再犯惹
唉唉唉
這句話 不知講了好幾無限多次
但˙˙˙
就是 再犯
所以 我想這次  應該沒救惹
反正  那就是我低命運



請鼓勵++
請推推++
請勿過問++



上一篇:最糟的心情?!

下一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