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31:36狄亞諾

下一次微笑 (全)

(投稿入選《現代青年》2007/06 07月‧312 313號)

親愛的:

親愛的。
妳知道我的,我總是喜歡在紙條上這樣叫妳。

親愛的。
因為很多事情,所以我已經很久不曾這樣叫過妳。
妳也知道,那陣子真的不好過。

我很喜歡妳,真的,從來沒有討厭過妳。
我好喜歡妳,喜歡妳的單純、喜歡妳的關心、喜歡妳的傻愣。
最喜歡的,還是妳對我的真心付出。
所以,我也一樣,我用真心跟妳一起相處。

那陣子,其實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以為,妳不再需要我了,所以有點不在乎我。
妳也知道,我是個膽小鬼,在某一方面來說,我是的。
像是跌倒受傷不擦藥啦、身體難過不去看醫生啦。
這次也一樣,我以為妳不要我了,所以我自動遠離妳,遠離妳的一切。

好吧,或許真的,是誤會導致我們的裂痕。
但是時間可能真的是不太恰巧,所以我們之間的裂痕越裂越大。

妳知道嗎。
我每天都很難過,尤其是看到妳。
看到妳,就會想起以前我們的種種;看到妳,就會想起妳不在乎我。
我很矛盾,我想常常看到妳,又想常常不要看到妳。
抱歉,親愛的。
原諒我的矛盾,原諒我的無視。

我的文筆不好,所以我盡我所能的,把心情打在網誌上頭。
一方面是抒發,一方面是期待。
親愛的,妳一定知道我是在期待妳的光臨。
但從留言板、回應處,這兩邊地方的跡象看來,妳沒有。

以前,我們之間好的令人羨慕。
有我就會有妳,有妳就會有我。
更可愛的是,有人還會把我們叫錯,但我們明明長的不像。

現在,我們之間疏遠的令人不語。
他們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也不知道事情的起末。
更不知道,我們彼此都是傷痕累累。

親愛的,妳知道嗎。
有一天,當我發現到一向懶散的妳,竟然辦了網誌,我有多訝異。
更訝異的是,妳,原來真的有去我網誌看,看我的傷心難過,看我的假裝快樂。
親愛的,妳知道嗎。
那一天,我整整從清晨哭到要上學的時刻,到了學校,還不小心又哭了四次。
我哭什麼?我不知道。

親愛的。
妳很迷糊,但是,妳應該不會忘記,我們當親愛的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雖然,途中有假裝離婚了一下,但那是玩遊戲的鬧。
現在不一樣,這是真的,我們真的變成非親愛的。

再過不久,我們都要畢業了。
畢業,去展開彼此的夢想,去實現彼此的理想。
可能一直到了這天,我們之間的裂痕還在,還沒用針線縫補。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跟妳說,親愛的加油、親愛的我祝福妳。

妳面對現在的我,或是我面對現在的妳。
我們彼此的臉上,可能都不會掛著笑容。
但是。
我希望,再未來的某一天,裂痕會淡去...
然後,我遇見妳,妳遇見我,我們不會彼此尷尬,而且還會笑。

親愛的。
我祝福妳,未來的路上一切順心。
也希望下一次見面時,我可以看到,妳的微笑。

親愛的2007/04/21筆

-------------------------------------------------------------------完-----------------------------

狄亞諾二居,也收錄:
http://tw.myblog.yahoo.com/missdiyano/article?mid=212&prev=218&next=211

上一篇:[贈圖]雙胞胎

下一篇:微甜少冰(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