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2:06:28狄亞諾

[贈文]討厭啦,死相(全)

[小獎徵稿贈文]
 
有點含糊的聲音,聽不太清楚。
聽,好像是人的聲音。
嘰嘰喳喳的,應該是有兩個聲音,好小聲的聲音。
聽,好像是從花圃裡面傳來的。

『寶貝,來嘛...』

『不要啦...』

『來嘛寶貝~又沒人會發現...』

『可是親愛的,不要嘛...』

『好啦~寶貝,我快撐不下去了...』

『真的嗎?可、可是...』

『寶貝~這樣很傷身耶!』

『喔,好嘛好嘛...』

兩個小影子,偷偷的溜進旁邊的建築物。

『寶貝~』

『幹麻...親愛的...』

『我說寶貝呀...妳一直黏在門上幹麻?快過來呀!』

『不要嘛親愛的,那是桌子欸...』

『桌子又怎樣...好吧好吧,既然寶貝想要在門邊,那就門邊好了~』

『不是啦!親愛的,那桌子好髒的耶...』

稀稀疏疏的,好像是衣料互相摩擦的聲音。

『唔...啊啊...啊!嗯...』

『呵呵~寶貝,妳都熱的呢...還說什麼不要嘛...』

『討、討厭啦親愛的...人家...人家才沒有呢...啊!』

『寶貝~妳都濕成這樣了...真美呀寶貝...』

『唔...啊啊...親、親愛的...』

『嗯?』

『門...啊...嗯啊...』

『門?』

『嗯...門、門上...啊...有蟲...』

咚咚咚──嘶嘶嘶。
咚咚咚──碰!

『寶貝,桌子我擦乾淨了...噓,別說話,妳太不認真了...』

『啊...啊啊...親、親愛的...』

『噢寶貝!噢!』

『親愛的...啊...嗯呀...』

『寶貝,妳好熱情!噢~我愛死了妳的熱情!』

『啊啊...呀,親愛的...親、親愛的...』

『噢寶貝!寶貝!我要出來了寶貝!』

『啊...啊啊...』

呼呼呼──

『嗯...親愛的...你不要壓在人家身上啦...』

『但是我很累啊寶貝~借我靠一下嘛...』

『可是親愛的,你好重喔...你該減肥了...』

『減肥?那我要多多運動才行!我們再一次吧寶貝!』

『什麼?親愛的,才剛休息而已耶...』

『來嘛寶貝~來,我們速戰速決!』

『不要啦親愛的,人家想休息啦!而且也不知道辦公室的主人什麼時候回來...』

『對喔。那寶貝,我們應該快一點...』

『親愛的,人家被你累壞了啦...』

『哦?好吧,那我動就好~乖寶貝,妳別動喔...』

『還不是一樣...啊!別...嗯啊...』

『寶貝,我才這樣摸而已,妳就有感覺了呢...』

『討厭啦!死相...』

===================================================完======

後記:

這是某諾第一次寫H文...(羞)

看完之後,應該會覺得很怪吧。(汗)
對不起,某諾沒有寫過H對話,這是第一次寫...
希望你看完,不會吐血。

恭喜魚、亂世、艾姬搶頭香喔。
唔,他們三人都有留言,但是呢...
其他人,恐怕不行喔,因為,那是搶頭香的權益嘛。(笑)
有任何建議,歡迎到留言板說喔。
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艾姬 2007-05-12 20:36:13

哈哈~
我來領獎品了!

版主回應
to:艾姬

是呀。
歡迎妳來領獎囉。

呃,第一次寫,所以...
呵呵,請多多指教+評語。(羞+笑)
2007-05-13 22:47:47
小生亂世 2007-04-29 23:02:13

哦,正所謂的H文
如此如此的挑逗
對諾友人來說,這可是一大挑戰呢!(笑

預祝友人的H文功力!更進一步呢(微笑
在下期待大成之日呢(噴ˇ

版主回應
to:小姐佳人

咳咳...
聽某諾說,乖孩子,這個不是狄亞諾寫的。

這個呢,話說有一天,某諾在睡夢中睡的香甜,突然有細小吵雜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某諾輕輕的走到客廳,躲在角落偷偷的看。
咦,原來是小矮人。
那群小矮人不知道在說什麼,只看到他們手上拿了好多好多的紙。
等到小矮人從老鼠洞鑽出去後,某諾悄悄的靠近,一看──哪,就是這篇文章了。

所以說。
這不是某諾寫的啦...
某諾是很單純的孩子。(認真)
2007-04-29 23:14:43
2007-04-29 22:27:19

好a的人= =都不會寫H= =

版主回應
to:魚

誰a?

某諾很純潔的,真的不會寫H。
這早就知道了不是嗎?(笑)

怎麼,妳很失望?
哦...
魚好色喔。(笑)
2007-04-29 22: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