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8:52:09狄亞諾

我們的愛 (全)

我是個男生,一個今年剛滿30歲的男生。
我有個很美麗的女朋友,我很愛她,很愛很愛。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我的學校,我認為是巧合。
第二次遇見她,是在我的公司,我認為這是巧合。
第三次遇見她,是在我的相親會上,我認為這還是巧合。
第四次遇見她,是在我的結婚典禮上,我認為這已經不是巧合了。
因為,我和她結婚了。

我和她交往10年了,從來沒有一次大吵過。
我們兩個真的很相愛,很愛很愛。

她,並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會是我最後一個女朋友。
她,並不是我女朋友當中最漂亮的,但會是最美麗動人的。
她,並不是我最愛的女朋友,但從今以後我會是最愛她的那個男人。

我,很愛很愛她。
我,因為有她,所以我很幸福。

我們的愛,會很持久。
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很愛很愛。

--

我是個女生,一個今年剛滿28歲的女生。
我有個很俊帥的男朋友,我很愛他,很愛很愛。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他的學校,我認為是巧合。
第二次遇見他,是在他的公司,我認為這是巧合。
第三次遇見他,是在他的相親會上,我認為這還是巧合。
第四次遇見他,是在他的結婚典禮上,我認為這已經不是巧合了。
因為,我和他結婚了。

我和他交往10年了,從來沒有一次大吵過。
我們兩個真的很相愛,很愛很愛。

他,並不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但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他,並不是我男朋友當中最英俊的,但會是最俊帥逼人的。
他,並不是我最愛的男朋友,但從今以後我會是最愛他的那個女人。

我,很愛很愛他。
我,因為有他,所以我很幸福。

我們的愛,會很持久。
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很愛很愛。

上一篇:[贈文] 賞月(全)

下一篇:想(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